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 植村秀 /// 來自夏日的眼妝 \\\ 眼部精華+眼影+眼線筆分享 ♡

"夏日" 你會想起什麼?
我會想起藍天白雲


今年夏季流行的 jumpsuit ^^


除了環境、衣著令人有夏日feel外, 妝容當然也要有色彩繽紛吧~
化眼妝前的準備當然不少得眼部精華

TSUYA 光感新肌系列 Youthful Radiance 
全新TSUYA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結合活性成分Rhamnose(活細胞新肌複合物)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華(Umaguri), 有效重新Switch-on(啟能)新肌因子細胞,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


可作為妝前眼部精華使用,乳霜狀質地順滑帶閃亮, 輕輕塗上眼部皮膚有作保濕、打亮效果, 我覺得有毛孔打底霜的效果, 令眼紋隱形


持久o者喱眼線筆 
Lasting soft gel pencil 


用的時候才扭出來, 但不能扭回頭, 顏色夠實色, 好易畫, 初學者用沒難度, 用來填內眼線, 睫毛與睫毛間的肉色地方
不過我係油眼多數用眼線液, 暫時未遇到一支眼線筆用左唔溶既, 如果單用呢支眼線筆都有黑色一點點跌落眼肚, 除非再加上眼線液就沒問題


看到這盒就會心心眼, 第一次收到植村秀的眼影, 興奮度200%


全新 pret-a-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 (pret-a-palette)  四種色調選擇
一款啞光打底色調、兩款啞光輪廓色調及三款眼影主色


好易襯的粉紅色系, 而且我一直都沒有粉紅色eyeshadow, 因為怕用了眼腫
粒子夠細滑, 壓得不錯, 而且掃上手好出色


首先用02 閃桃色打亮眼窩位, 再用03 閃粉紅塗在眼皮位置, 再blend鬆佢
然後用05粉紅色塗在1/3眼尾後, 下眼線後部則用上06深紫色, 眉骨再用01白色打亮


當沒有帶眼線筆的時候, 單單用這盒六色眼影palette 已經可以~~
用上粉紅色都不易有泡泡眼, 其實眼妝不一定要一條黑色眼線


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


21款色調X 4種質感, 10款深沉色調與11款鮮明色


分別得到 ME purple 71, M chestnut brown 81, G gold 93
有我最鐘意的紫色、易襯的啡色和是閃令令的金色 


先在手背上作防水測試, 沖水十幾秒, 用紙巾抹乾手背都完全沒有甩掉, 要用卸妝油才可以卸走


如果趕時間或者省功夫的話, 這3支筆可以完成眼妝~
眼前部份 1/3 畫上81啡色, 後2/3 畫上紫色, 下眼線就是用93 gold 作卧蠶


夏天太熱了, 妝容也要輕鬆點減少溶妝機會


3個顏色, 可以多種變化, 隨意畫上眼部不同位置~
今次先畫一條略粗黑色眼線液, 在黑色眼線上面畫一條同等粗度的紫色眼線, 不要跟黑色眼線重疊
下眼線尾部用啡色, 前部用金色, 畫條線好簡單又幾好睇~


我最常用的紫色眼妝, 線條分別, 比眼影更易用


是咁的, 昨天第一次用眼線筆的時候, 我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打算用 93 gold 畫眼頭的時候就遇到以下情況...像擦子膠的物體出現, 不知道是我的eye base問題、我眼部問題、我力度問題?!
金色眼線筆質地感覺較薄, 如果太大力畫上眼會容易碎,  但我之後用來畫下眼線就沒問題
其餘的紫色同啡色沒有大問題, 輕力及順滑已能畫在眼皮上, 如果畫粗些再即時用海棉掃來回掃可作眼影用。   

而且那時刻都幾趕時間出門口, 已經沒時間再抹再化過
唯有畫一條超粗的黑色貓眼線遮住先 XD 
第一次咁粗眼線, 有點不習慣, 不如加番副hello kitty 眼鏡先, 效果出來都不錯架! 


PS. 影眼妝真係用了很多時間, 影好多相 (但可能得一張OK)....
一來我化妝好小學雞, 二來拍眼妝相真的好難, 不得不佩服其他影得好靚好實色眼妝的bloggers~
不過我都好俾心機寫呢篇文, 希望用誠意搭夠~~要繼續努力希望有進步!!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