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多元化有機健康護理品店 ★ Nest Beauty

如果一間概念店可以有齊護膚、化妝、身體護理、香薰、甚至健康食品同嬰兒產品都有的確好方便~~
上星期就參觀位於銅鑼灣皇室堡的 Nest Beauty - 於 2008 年在香港成立的一間推廣整全概念有機健康護理品店。
在這裡出售的每件產品, 都是經過嚴格檢查和審核, 確保產品能達至合乎商業道德、包裝環保、滋養身心、絕不殘酷對待動物以進行測試。

多個天然有機的美肌品牌,如 MUKTI、Huiles & Baumes、Fushi、Babies Only 及 PANGEA ORGANICS 等。
我相信大家同我最熟悉的就是...Fresh Line!! ^^

Fushi - 主要產地為英國倫敦, 以香薰精油及草本萃取精華照顧內外美及健康。榮獲Ethical Shopping Guide認證, 所有產品不作動物測試,不含動工成分及化學防腐劑。多款產品都符合Soil Association的有機標準, 素食人士也適合服用。
我飲用的就是Fushi Horsetail & Burdock 美肌飲品 (圖右上), 特別針對強化肌膚、頭髮和指甲的健康。亦有多款針對不同需要的產品, 就連孕婦、小朋友也可以飲用。每日指定份量再加水沖, 味道就像利賓納好好味 :)
至於下左圖是草本酊劑, 也有針對排毒、抗敏、美肌護髮等等需要, 可以加水飲用或者滴落任估飲品也可以。但這有酒精成份, 不建議孕婦或小朋友飲用。  

除了食用外, Fushi 還有洗髮露、護髮素、精華油等等, 內外護理。

Couleur Caramel (右上及左下) - 天然成份的彩妝及護膚系列, 現在銷售點遍及法國等地的高級美容水療中心
大部份化妝品都有化學物質, 每天使用皮膚不斷地吸收, 對身體都相當有害

Cattier (右下)- 在1968年創立沿於富有多種好處的天然成份 礦物泥, 有機認證天然溫和的護理產品。除了成年人的護膚產品外, 還有一系列嬰兒、幼童適合使用的產品

Nest Beauty 十大暢銷產品, 頭3位分別是
No. 1: A4 Cosmetics -  A4再生抗皺煥膚酵素粉
No. 2: Fresh Line 天神之蜜潔膚皂
No. 3: Pangea Organics 日本抹茶、有機巴西莓及枸杞面膜

A4 Cosmetics - 創辦人Eva Steinmeyer 自創一套面部健美操, 將A4系列推展至更高效的美顏珍品。A4 再生抗皺面部健美操結合整全美治療、傳出的指壓手法以及溫的掃抹動作去消除累積的淋巴液, 塑造天然緊緻美肌的獨門秘方。
Nest Beauty 十大暢銷產品, 第一位就係此品牌的A4再生抗皺煥膚酵素粉, 美容達人羽翹都有推介!!
試了 A4 再生抗皺美顏油, 質地不像油似一般精華, 流動得快, 而且皮膚都快吸收, 用完隻手好滑仍然好清爽


單憑這張相就知道係Fresh Line 牌子喇~~~
Fresh Line 創立於1992年, 源自希臘。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家傳美容秘方, 全人手人創作和健康天然的美容產品。一其有六款不同系列: 天然草本美髮系列、天然古方美肌系列、新鮮蔬果美肌系列、神殿水療美體系列、神采飛揚護理系列及天上人間美體系列。

新鮮蔬果美肌系列 - 採用蔬果、蜂蜜、牛奶等天然成份, 價錢以重量來計算, "新鮮" 概念, 所以面膜購買後也要放在雪櫃保存及盡快使用。原來這個面膜櫃內置雪櫃功能, 所以面膜可以一直存放這裡。

也有不同香味、功能選擇的香薰潔膚皂, 如暢銷產品No. 3 的天神之蜜潔膚皂具有滋潤,深入調理膚質作用, 粉紅色的石榴果香潔膚皂有可活化及更生肌膚細胞之用, 黃色的葡萄雪葩潔膚皂有滋潤、舒緩及抗氧化作用等等

左上的哈蜜瓜味潔膚皂真係好有哈蜜瓜味, 嗅到好想食~~下次要買這款試試
另外一個個七彩閃閃的球就是香薰汽泡彈, 除了有不同香味、功能之餘, 有些還有閃粉的, 去飲宴或ball前用最適合不過。

Fresh Line的皇牌產品是再生活髮草本洗髮皂 (適合易斷或有脫髮問題髮質使用), 洗髮皂都是第一次聽到~

女生長頭髮都易開叉同打結, 我剛巧當天用捲髮器造型, 好乾好毛燥, 用髮尾油頭髮飲飽水般有光澤

Pangea Organics -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 是全美最大生產更然化妝護膚品的品牌, 產品成份為豐富脂肪酸的精華油及天然有機植物精華。
暢銷產品第3位的日本抹茶、有機巴西莓及枸杞面膜, 好賣到已經斷貨了
這瓶面膜已足夠做到全面護理肌膚的功效,從海洋、高山、森林以至沙漠採出最天然的成分
阿薩伊果(即巴西莓) Acai Berry – 抗氧化、抗衰老及活化
白膨潤土White Bentonite – 促進血液循環、排毒及強化
巨藻 – 刺激骨膠原增生、促進新陳代謝及提供豐富養份
抹茶– 抗炎、紓緩及提升活力
野生香桃木Wild Myrtle – 調節、平衡及調和
下次有機會都要買來試試

Huiles & Baumes - 產品其中成份是純正的阿爾卑斯山泉水, 是法國Ecocert及Cosm e bio有機認證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抗敏潔膚卸妝油: 以智利的純淨玫瑰果種子油、荷荷巴油和黑小茴香種子油等植物成份精製提煉, 成份天然不含不良礦物油成份, 敏感肌膚使用也可以。

Planet Eve Organics - 於2012年成份澳洲首個榮獲權威美容網站 www.beautyheaven.com.au Glosscar 大獎的有機護膚品牌
Super 5 有機緊緻亮眼筆, 有機保加利亞玫瑰、亞馬遜巴西莓、蘆薈、銀杏、相思成份, 按壓一下會見到有6個細走位波波, 一次份量可以用來按摩眼部, 可以退浮腫及緊緻眼部肌膚。
_

另外也介紹Cattier 一款好正溫和有效的去角質產品
有機去角質啫喱: 有機玫瑰果籽、石榴石粉及荷荷芭微粒發揮三重去角質功效, 含豐富蘆薈,有效修護及促進肌膚再生
塗上手打圈有白色泡就可, 即使好大力摔都不覺得痛, 有sis手背用後即時白淨, 效果都幾明顯。

好多謝Nest Beauty 送贈幾款產品試用,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Nest Beau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