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防曬 ☼ 肌膚零負擔 ☼ 點止咁簡單

一年四季都要防曬, 炎炎夏日更特別需要, 因紫外線實在太強了, 我不怕夏天過後變了黑豬豬~


La Roche-Posay UVIDEA AQUA Fresh gel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30 PPD18 PA++++ 
La Roche-Posay 的產品我未用過, 不過已聽聞是敏感肌膚必用, 皮膚科醫生推薦, 所以我好放心去使用。
樽寫著made in france, 但又有日文字, 是否會奇怪呢? 
其實這款最新推出嘅水凝防曬隔離液是由日本東京研究院與La Roche-Posay一同參與研發, 令防曬功效不再限於美白, UVA保護力更超越PA++++, 專利技術能阻隔會造成深層傷害的長波UVA, 可以抗老化、灰黃、暗啞、細紋、色斑、敏感、膚色不均等問題


配方含有抗UVA 的過濾系統及MexorylR XL,有效抵禦長波UVA 。蘊含La Roche-Posay 溫泉水,有效舒緩、鎮靜、抗老化。


UVA防護指數高達PPD18, 有效防止色素、膚色灰黃及光老化問題, 令肌質保持健康
通過亞洲敏感皮膚測試, 醫學級防曬好值得信賴
每天早上於在最後的護膚程序後使用, 可當化妝底霜, 質地好好推外, 透薄得不像防曬, 肌膚零負擔


別忘了頸部及身體也很需要搽防曬 ^^


總括來說, 第一塗上面真的很貼薄, 很喜愛無黏膩感無負擔的感覺, 而且用後沒敏感爆痘痘 - perfect!!
星期六整個下午為了拍照, 在showcase bread n butter 室外high tea、在大空地、大部份都是室外地方。
用佢來作底霜, 妝容持久度都算高, 保濕度高所以泛油機會也較少。 - perfect!!!


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