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 Lumière 激光脫毛 ✩ 今年我少左個煩惱喇 ♥ Part 3 Final

張相有什麼其通之處? 就是每張都見到我對白白滑滑的手臂~ ^^


記得這裡令人舒服relax的地方嗎?

未有印象可以看回我早2次的脫毛分享~~

♥ Lumiere 最新 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 755nm 激光脫毛體驗 ♥ Part 1 

♥ Lumiere 激光脫毛體驗。夏天前準備 ♥ Part 2

Lumière 專注提供肌膚再生和激光永久脫毛的醫學美容治療,選用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可的美容儀器設備及產品,包括Lutronic, Candela, SkinMedica, Divana及Viora。

Lumière 除了擁有先進脫毛儀器 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 755nm外 (美國鐳射協會認證全球最佳脫毛科技,內置AI人工智能系統自動檢測毛髮粗幼及深淺, 原廠DCD™專利冷凍技術保證脫毛過程安全及無痛) 還擁有專業細心的治療師。Lumiere所有治療師均曾接受為期3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 包括護膚產品、皮膚分析理論、激光應用理論,所有療程的原理及 儀器操作。而店內所採用的儀器獲得歐美審核並頒發的國際安全認可。
我每次進行脫毛療程都是由Jelly 負責, 佢好專業細心, 過程中我都好放心將我的body交俾佢, 而且第2天也會打電話關心有沒有不適的情況。我朋友有join過D記的脫毛, 差不多每次脫毛的治療師也不同, 好難跟得足~



Diode 810nm 我做過underarm, TKS 755nm 試過 (trial)。而underarm 我就是幾年前購買B記, 每次療程都好痛苦, 因為用得脫毛膏太多造成undearm皮膚好乾, 差不多進行了十幾次療程, 毛毛仍然頑強地跟我say hi。而且只有一年保養, 到現在我還有幾條毛髮....


Lumière 統計數據 一次脫毛療程可令毛髮停止生長多達25%, 完成4次可達至90%以上, 效果保養至永久, 755nm激光波長經醫學實證對黃皮膚及白皮膚最為有效。

短短幾個月進行4次療程已經解決我的煩惱, 不用去十幾次節省不少時間,而且永久保養, 我認為是一樣好值得投資的美容項目。
現在分享一下我的白滑成果~~~家中的剃刀、脫毛膏可以通通掉走

激光脫毛除了阻止毛髮生長外, 膚色比之前更白, 而且無毛皮膚梗係滑左!!

夏天唔駛遮遮掩掩, 如果用剃刀剃得多毛髮會好粗, 我試過在街上身邊有女士的手臂不經意跟我擦過, 我覺得好吉好鞋, 應該就是用得剃毛刀多的副作用。

最後當然有before & after, 有圖有真相~~我手臂的毛未算好多, 不過用得脫毛膏多, 毛更生得快、更粗、更密。

做了激光脫毛, 亦都要好好保護肌膚, 我好勤力早晚塗保濕, 日頭更要使用防曬。 


試了Lumière 脫毛後, 我自己都真金白銀購入小腿等多個部位, 依家夏天我少左個煩惱, 每次出街著短褲短裙唔駛再睇有無"毛" 係度~~~


是次療程由Lumiere 肌源再生專家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