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暗瘡肌護理 ◊ 夏天清新 ◊ 蘆薈與絲瓜

面膜係我護膚程序中絕對不可缺少的東東, 家中一定有幾盒的存貨 (我想我已經算少^^ )
而我仍然跟下巴的暗瘡作戰中, 持續中醫+facial 好希望有天可以打敗佢地!!
所以揀護膚品都是好小心, 主要保濕為主, PR 好貼心地提供適合暗瘡肌使用的面膜 :)


櫻之戀 蘆薈絲瓜淨白肌能面膜
櫻之戀我未試過任何產品, 而潤之戀面膜我就用過, 兩者是否有關係?
其實戀之系列包括潤之戀、櫻之戀、美之戀, 致力追求效果為本的醫學美容觀念,以臨床的前線醫生團隊配合日本專研,打造「高導入潤肌」、「水嫩剔透」、「日日敷用」配方,照顧任何狀態的肌膚問題。

成分:
★蘆薈萃取:舒緩調理肌膚
★絲瓜萃取:保濕,抗炎,滋潤及鎮靜作用
★三重玻尿酸 :由玻尿酸鈉、玻尿酸胜肽、小分子玻尿酸組合而戍的三種有效保濕成分。達到從內而外和從外而內的保濕, 在經過水洗後,肌膚仍然維持優良的保濕效果。
★有機露珠草 :抗發炎、抗氧化、捕捉自由基、抗菌。

櫻之戀由具有超過75年歷史,擁有 ISO 9000的知名台灣美容品化檢研究制廠出品,並由日本分處及台灣知名醫師及新陳代謝專家研制及監督生產。台灣製造, 有機雙認證 - 法國 EcoCert & Nature


一打開就有陣陣清新青瓜味, 好驚喜!!

面膜使用透明奇肌木漿布, 質地薄身唔焗, 剪裁都十分貼面, 我面長額頭位都敷到, good!! 不過面膜在鼻翼位就未算完全照顧到
生暗瘡的原因之一係皮膚有細菌滋生, 而面膜其中成份蘆薈中含有的蘆薈酊具有很強的抗菌性,它能起到直接殺菌作用,活化皮膚細胞新陳代謝。

產品說明面膜敷約10-15mins, 而我自己敷10mins就夠~好少見到面膜包裝咁窄身細塊~
每次敷完面膜我都會撕開一半敷在前手臂 5mins, 因為夏天陽光太猛烈, 塗了防曬及搭遮都黑左, 所以順便幫身體做個小保濕~~
而包裝袋內多餘的精華可以塗手手腳腳, 物盡其用。
夏天涼浸浸貼士: 洗澡前將面膜放在雪櫃, 之後就可以享用冰凍、清新香味的面膜, 仲可以收細毛孔!! cool


以這個開架價錢, 質素都不錯, 日日敷唔會肉赤, 我面頰較乾易紅, 用面膜後有助舒緩敏感泛紅肌膚。


下巴仲有可惡的暗粒同一大埋暗瘡印, 我要繼續努力敷面膜~~bye bye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65 (一盒10塊)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