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NUXE ::: 天然香水 ::: 晶亮全效護理油

已久仰 NUXE 護理油很久, 今次終於有機會一試!!


NUXE Multi-Purpose Dry Oil 
晶亮全效護理油 


高貴的瓶子盛載著金光閃閃的護理油, 是屬於NUXE Huile Prodigieuse 系列
放在家中作擺設或送給好友都很適合


法國製造, 好物~~
是噴咀設計, 不過我略賺100ml size 樽子太大, 長方形樽身太闊一隻手難於提起使用, 加上玻璃也易打爛, 所以用時候要加倍小心


晶亮全效護理油 蘊含30%珍貴植物油成份
高達98.1%天然成份 - 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 
蘊含6種珍貴植物精華: 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
維他命E, 結合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

這香味不是我首選, 這個味道太複雜及較濃, 我自己一向喜歡生果甜味或茉莉花味
不過只是用少量在頭髮、身體等部位, 問題不大

護理油質地好稀身, 塗在手背上迅速被皮膚吸收, 而且滋潤度足夠而不會有笠痴痴感覺


我習慣在晚上洗頭, 第二天起床頭髮一定好亂易打結, 用了護理油髮絲順滑, 減少毛燥, 而且在捲髮前使用有助保護頭髮


捲髮器的熱力及拉扯易對頭髮造成傷害, 護理油就作頭髮的保護屏障

summer 梗係要著短裙或短褲, 不過我的雙腿一年365天都好乾易出皮膚龜裂紋, 加上做了脫毛laser梗要好好保養~
用後肌膚得到滋潤, 好像閃閃發光, 而且有香味, 可以作天然香水~~

晶亮全效護理油是 "萬用油", 除了頭髮、身體 (手踭、腳跟特別乾燥部位更有效) 外, 面部也能使用, 我提議將面霜加少許護理油 (油性皮膚、暗瘡皮膚不建議使用), 除了保濕更有抗氧化功效。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