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泰 fusion happy Friday

Greyhound 在泰國都幾出名, 上年5月去曼谷旅行都食過一次。隨後在香港也成立幾間海外分店, 其實我係旺角分店都食過2次, 今次第3次就作一個簡單的分享^^
位於旺角新世紀分店地點就腳, 地方算寬敞, 星期一至四晚餐時段人數少walk-in也可, 不過五至日想食就建議book位。


門口的甜品陳列櫃十分精美, 望住會流口水..!!  大概已想好點什麼甜品(其實主菜都未諗....)


飲品推介友人點主打凍檸茶(每次我都飲), 這不同港版, 是用青檸, 最重要的是冰亦是茶製成, 這樣茶味便不會淡。


試得凍檸茶多, 於是我點了healthy cocktail 系列。這杯名叫Pink Journey (士多啤梨、蘋果、青檸) , 粉紅色的果汁配紫藍色的杯賣相的確一流。蘋果味較特出蓋過了其餘的生果, 而且飲時有粒粒碎冰(因為必需加冰打成), 所以我下次都繼續飲凍檸茶吧~


點菜當然最好就是淡到濃味, 這個越式鮮蝦雞肉米紙卷, 配有生菜及醬汁。

我一向好喜歡食有生菜包的菜, 如中式生菜包、韓式燒肉亦用生菜包燒肉來食。這個米紙包著蝦、雞肉等等, 米紙卷加上少許紅色醬汁(少少辣), 再用生菜包來食, 感覺好清新, 當作頭盤沙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泰菜令我聯想到生蝦, fusion關係變了薄切三文魚配辣汁, 刁草同三文魚一向好夾, 上面鋪了刁草、蒜片及特制泰式辣汁。將三文魚放進口中, 辣同刁草清新味刺激著味蕾, 而且蒜片可有助殺菌, 我一向少食辣會覺得刺激, 不過會想繼續食第二第三塊。這個會是每次到這餐廳必點食物之一。


Pita Pizza with Italian Sausage 望上去似墨西哥餡餅, 有意式香腸、mozzarella芝士、蕃茄。一口咬下去, 餡餅好鬆化好脆, 似酥餅質地, 粒粒意式香腸、蕃茄配合濃郁芝士味, mozzarella芝士更可一絲絲拉出來, 有少少微辣, 味道相當有層次感。



泰式另一出名是炸蝦餅, 而這道是炸粟米蟹肉餅, 十分脆口但不會太油, 內有粒粒粟米好爽口,  附有甜酸汁可帶出另一種味道來。



除頭盤小食外,當然也點了可飽肚的粉麵類, 這個泰式炒螺絲粉就像金邊粉變奏版, 不過炒螺絲粉有朋友會覺得太硬, 但我可以接受。



主菜完了, 最重要當然是甜品, 繼續encore Mixed Berry Crepe, 賣相也是很吸晴, 一圈圈的雜莓醬, 中間更有用3粒莓砌成的小心型圖案相當有心思。



crepe就是好薄的pancake 塗上忌廉、雜莓一層層梅花間竹而成, 將crepe放入進口, 忌廉是十分幼滑, 再配上甜甜酸酸的雜莓中和單食忌廉的滯肚感覺, 這個又是每次到Greyhound必點的甜品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