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Fresh Line ♡ 由頭靚到腳的保養

從來未試過前一晚洗頭, 到第二天醒來頭髮仍有香味~~so amazing!!

記得我上次係Nest Beauty收到的盒子嗎? 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天然草本美髮系列
情詩女神滋養修護洗髮露
情詩女神滋養修護護髮素
主成分: 玫瑰、鼠尾草、洋甘菊和聚合草


好適合乾性或受損髮質使用, 特別是我經常染髮及用捲髮器造型,  成份可以舒緩和鎮靜頭皮, 可調節油脂分泌及具天然去頭屑功效, 現在夏天使用最適當。
可以你會說得4包sample試到D乜, 其實好既野一次就可以看得到效果~
因為成份天然, 用洗頭水時起泡量不大, 但用後會覺得頭髮洗得乾淨那種感覺, 其他牌子洗完可能覺得好滑, 只不過是化學物質封住頭髮。我會建議洗頭水及護髮素都用同一牌子同一系列, 這樣才有效果。 
用完第一次頭髮除左好香噴噴之外, 而且順滑左好多, 望上去都乾燥感少了, 對比好大~


第二天醒來頭髮也是香噴噴, 好驚訝香味可以留在頭髮咁長時間~
等我用完手頭上的洗頭水, 就會買你!!


新鮮蔬果美肌系列
皇家蜂蜜面膜
主成份:蜂蜜、杏仁蛋白、蘆薈、高嶺土、燕麥、有機橄欖油、維他命E

新鮮制作, 絕不含防腐劑。所以買後要放進雪櫃及盡快使用。這份量約用了5次
深層滋潤保濕,極速修復及活化肌膚,提升彈性及減淡細紋。有機希臘蜂蜜、蜂皇漿和橄欖油抗氧化力超強,讓肌膚細胞留住所需水份。特別推介於轉季時使用,可即時急救因乾燥引起的肌膚問題。

均勻塗在面上不見皮膚色, 待10-15 mins 皮膚吸收後會見到淺色了
洗前最好用紙巾抹走面膜, 不然用水較難洗及費時。
用的時候嗅到陣陣蜜糖味, 用後皮膚白淨了, 用手摸摸面會覺得面軟林林肌膚飲飽水般。  


天神之后青春活顏緊緻精華(青春活膚系列/肌齡逆轉系列)
可深層保濕和收緊輪廓,修護乾燥肌膚及減淡細紋和表情紋。主成分:甜杏仁、燕麥、玫瑰和有機牛油果
質地好水潤, 連頸一定要搽埋

意大利紅柑桔及玫瑰面霜
紅柑橘 – 營養、組織、更生及提升情緒
奧圖玫瑰 – 保濕、 調節肌膚、平衡及提升幹勁 
玫瑰草- 減淡幼紋、滋潤及紓緩。 
使用方法: 使用調膚露後,將2-3泵份量修護乳霜置於掌心,輕輕搓熱後,用向上手法,輕印在面部、頸部及胸前肌膚。
面霜一打開會嗅到其中有柑桔味加其他, 可惜香味我不喜歡未能接受 

駿馬海神香薰潔膚皂
主成分: 佛手柑、薰衣草和綠薄荷葉

淨化和調理肌膚,具排毒功效及舒緩疲勞。 
如用起泡網, 泡泡好細滑, 用來沖涼會覺得比一般皂保濕, 用後不會覺得皮膚繃緊感覺。

黃色包裝: 藍海女神潤膚乳 (可滋潤及軟化肌膚,有抗氧化作用及保持清新感覺。 主成分: 有機牛油果油、有機椰子油、檸檬和雪松。)
紫色包裝: 魔法女神潤膚乳 (滋潤和軟化肌膚,有抗氧化作用及保持清新感覺。 主成分: 有機牛油果油、有機椰子油、香草和玫瑰)

質地好水潤, 易推開及皮膚很快吸收。因為不太喜歡檸檬味, 會選魔法女神潤膚乳

現在是夏天, 但絕不會偷懶不塗body lotion, 而且我手腳都在進行laser脫毛更加要勤保養~~
用後皮膚都十分乾爽, 香味也是可以保持到第2天~

最後這個香薰泡彈, 留番下次去旅行有機會用吧 :)

最後我重點推介洗頭水、護髮素、面膜 (還有好多款選擇)及body lotion

產品由品牌提供

Nest Beau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