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 再愛上你 ❤ 暗瘡Clinique幫到手

生暗瘡對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 特別是下巴的位置, 一年多前更嚴重, 一粒未平一粒又起, 像火山爆發似的, 那時候的心情跌到低點, 所以四處搜尋暗瘡護膚產品, 希望可以改善到暗瘡問題。其實Clinique 第一代暗瘡啫喱我幾年前已經用過, 不過質地麻麻皮膚難以吸收, 而且未能幫助到任何暗瘡問題。

Clinique 品牌的產品一向有信心保證, 是護膚品必有item list




CLINIQUE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喱 15ml


透明喱, 推開幾下已吸收

衛生問題, 建議用棉花捧使用, 重點搽在生豆豆的位置上

今次再試用全新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 驚喜度爆燈!!! 質地很薄, 推幾下已迅速被肌膚吸收, 含有溶解死皮因子、金縷梅、餹海帶等成份, 用後可以舒緩紅腫, 因為石頭瘡的確很煩人。使用1天後已有明顯改善, 幾天後暗瘡已經bye bye,暫時是我用上最好的暗瘡產品。

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