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新穎美容。美宮坐薰療法

子宮對女性是十分重要, 不過我們時常又凍飲又雪糕對"她"的傷害其實不少。
內在如有問題都不時會反映到出來, 如經痛、手腳冰冷、暗瘡和粉刺等等問題。
我相信年少十多歲暫時沒所謂, 但由二十多歲開始真的要好好保養了。
貪靚的我們都好重視自己的肌膚, 那內在的子宮亦都不能忽視。
我現在都盡量少凍飲!! (哈...夏天的確好難做到, 少冰可以嗎?!) 
除食物方面著手外, 原來也有美宮坐薰療法。


某天下午到了位於 尖沙咀加拿芬道 的 Dream and Delight 


進入前要更換拖鞋


入面環境好柔和, 好像家一般的舒適。


我選擇了平日的下午時段來, 較為少人。


按自己的體質需要來選擇不同款式的茶留作一陣坐薰飲用, 我選的是排毒茶。


每次使用前都會先消毒, 然後加上即棄坐墊,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左上就是紫水晶寶石加入中藥粉, 再開動右下的紅外線儀器經過椅上中間的洞及腳踏位置的小洞排出熱蒸氣傳到身體。
坐薰有不同的功效如子宮,生殖器及肛門之殺菌作用、皮膚美容作用及陰道收縮及分娩后管理等等。


要一絲不掛的, 再穿上做坐薰的衣服, 一開始5分鐘已感到有點熱及流汗, 老闆娘說我下巴暗瘡很嚴重, 要讓心口的透蒸氣到面。


全程30mins, 可以跟自己情況來調節溫度大小。
而不斷蒸就要飲用剛才所點的排毒茶來補充水份。 
完成美宮坐薰療法後幾天, 發現有帶紅帶啡的不潔液體排出, 我相信是坐薰的功效幫助子宮排出內在的廢物。

原來坐薰療法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 migung365網頁就見到有美國、中國、日本、澳洲、俄羅斯等國家。
有機會體驗這坐薰的確不錯!!


Dream and Delight 
尖沙咀加拿芬道10號加分大廈5A 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