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秋風起 ✩ 是時候轉粉底霜 ✩ 原來554色都岩我

上期植村秀推出的白瓷光感粉餅好好用, 定妝同補妝都一流, 但有我不小心跌碎晒! 好心痛!
天氣開始有少少秋意, 我早前都添了幾件冬天衣物, 護膚品、化妝品也是時候轉季了, 植村秀也推出lightbulb新一款產品, 也是我十分期待。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PA+++
一樣是黑色的外表, 不過形狀有所不同, 這樣不會跟粉餅混淆 ^^


一打開就見到 日本製造lightbulb 圓拱形化妝綿, 由中央位置較厚 (10mm) 而邊緣位置 (3mm) 較薄, 避免塗抹粉底時產生條紋, 調控至更平滑、均勻的透薄底妝。再揭開就見到粉底霜。


我一向用的是764 medium light beige顏色, 今次抽到的是554 medium sand, 顏色深了, 到底是否適合我呢?


請記得用圓拱形那面沾粉底霜, 不要弄錯~~



眼望554不是圖中那麼深色都安慰一點!!


塗抹粉底霜的方向就是 1) 上而下 2) 內而外



用上 lightbulb 圓拱形化妝綿, 中央較厚, 邊緣較薄, 能打造透薄但有足夠遮瑕度的妝容! 
這個有少少驚喜, 搽完粉底霜好似無搽咁, 顏色好自然 (可能我夏天曬黑了, 嗚嗚...) 而且又遮到少少暗瘡印同黑眼圈, concealer 都可以用少D!~
粉底霜質地好順滑~不錯不錯! 使用方法比粉底液方便好多, 用化妝綿沾上粉底霜便可, 加上方便攜帶。



以我自己為例, 因暗瘡問題正在服用食A酸, 好處是皮膚好少出油, 個妝keep得好好, 而且不會變得暗啞, 由下午12時開始到晚上都好少機會補妝, 要補只是黑眼圈位置。
well~我相信這個冬季要愛定它!!  想試? 快D去Facebook 登記sample試用~



產品由品牌植村秀 Shu Uemura 提供,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