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SKYLAKE ◇ 中藥 toner ◆ 一支多用途

最近就遇上一支幾正既toner要同大家分享下~
而且有中藥味, 幾特別架!



SKYLAKE Oriental Herb Relax Toner
天池韓方草本全效心神精華露


盒外分別有韓文及中文資料顯示, 不過中文就沒有列明其中中藥成份。
主要活躍成分及功效:
黃芩根、葛根: 具有肌膚保濕能力
當歸、艾草、白芷、黃芩根: 排毒消炎鎮靜甘草: 具抗炎、美白及鎮靜舒緩的功效當歸: 具補血,促進血液循環功效丁香: 可以調節皮脂分泌,平衡肌膚油分及水分比例
看到中藥成份可以保濕、消炎、舒緩, 對我皮膚乾、易紅、下巴易出暗粒的確好適合用。
這是由傳統甕器裏自然淨化發酵抽出來的純蒸館形式精華露, 100%天然, 絕無酒精及化學添加物。



好方便的噴霧式設計及韓國製造


洗臉後, 距離臉部20-30cm距離, 以圓弧形噴射面部, 好有中藥味, 我自己就接受到, 而我有位同事就未能接受到。
粒子較細, 輕拍臉部已很快被皮膚吸收。


皮膚保濕後, 連毛孔都細左喇~



除了家中使用外, 辦公室也是必備item, office長期開著冷氣, 皮膚好易被抽乾, 所以不時要保濕, 噴完既醒神又保濕~
而且化妝後噴上有定妝之用, 在戶外的紫外線環境下隨時噴上在皮膚上作保濕用途並防止晒傷皮膚。


天氣太熱的關係, 手或頸都易出類似濕疹現象, 我就試下噴上toner, 的確有舒緩作用, 皮膚有少少退紅。
其溫和及超純成份, 甚至嬰兒的幼嫩肌膚亦可安全使用, 對一般濕疹患者效果顯著。



現在雅施有優惠, $298買一支250ml toner 再送20ml裝一支~ (我文中試用是200ml) 


產品由品牌提供,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