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慕雲而來 ♡ HeySoNuts ♡ 舊區特色cafe

土瓜灣這舊區從未沒接觸過, 今次為了 "一舊雲" 而來。
翻查網上資料, HeySoNuts 是由4位五星級酒店廚師開設的, 而甜品也佔menu一半 (甜品供應時間: 16:00pm - 21:00pm)。
大約7時到達, 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待, 而HeySoNuts也貼心地送上凍綠茶給我們解渴, 讚!!
等了一小時後, 終於到我們, 而坐的位置十分鬆動舒適, 可以有多餘椅子放袋。


題外話: 去HeySoNuts前路經另一間餐廳見到好大隻鬆弛熊~~
在出面寂寞地自己一個人食野....


cafe 佈置得好精細, 你看我身後的牆上滿佈一幅幅的掛畫, 既簡單又有心思。就連傘架也是可愛貓貓公仔, 每個地方都一絲不苟。

左: 冰伯爵紅茶 $38
右: 冰熱情果茶 $38
drink list 選擇不是太多, 晚上又不能飲咖啡。而兩杯飲品味道普普通通, 味道較淡。


Egg benedict $88
外表看上都不錯, 而最底不是平常食的鬆餅, 到底是什麼呢?


我無意中選了三文魚的那件, 我不愛食...
鴨蛋來煮水波蛋, 時間掌握得很好, 一切開就流了美味的蛋汁出來, 流心度十足, 沾到最底的法包, egg benedict 用法包都不錯, 不過法包帶硬切的時候較困難。


黑蒜烤菜橄欖油意大利粉配榛子 素食$88 配煙三文魚或慢煮雞胸 $114
有三色椒、黑蒜、榛子等等材料對身體十分有益, 不過未必人人接受到黑蒜的味道, 最初覺得意粉太乾身, 但朋友說佢食到最底有好多醬汁拌在一起好好味, 原來食前應該將全部拌勻一下。



美式焗薯配煙肉、酸忌廉 (水牛芝士粒) $78
因為意粉及egg benedict份量小, 所以要點多一個來填肚。
焗薯焗時間不夠, 薯仔未夠稔身, 而酸忌廉、水牛芝士粒份量也較小, 比起Oliver's Super Sandwiches味道差得遠。



剛才的小食味道一般就算了, 我的主菜甜品出現了!
甜品原來很快售罄, 提議先預留甜品~少機會落空。
我的"小雲" 黎左喇~~~


這個 funny glass 系列 - 草莓棉花糖法式奶凍 $54


hehe~我掂到舊雲喇~~



拍照時間長了及技巧問題, 棉花糖較難取下, 明明看見隔離檯很輕鬆的!!
雪糕、草莓醬、果肉、薄脆、奶凍等等, 雲尼拿雪糕夠軟滑甜度剛好, 奶凍好滑拌薄脆、果醬食一流。
整體上有層次感, 雪糕的軟滑、果醬的酸甜、卜卜脆的薄片、幼滑的奶凍, 佢已經取代HeSheEat 暫居奶凍第一位了!!
而棉花糖十分甜, 可能因要落較多糖才可造型。


椰子棉花糖法式奶凍 $54
芒果味雪糕、菠蘿粒、朱古力可可米, 朋友也讚不絕口~


甜品差不多到夜晚9時先沽清, 所以想試的就要好好把握時間 (下午4時後才供應)。
而咸食相對較少選擇, 只是 2 款 all day breakfast、4款salad、3款意粉、3款sandwi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