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MIPENNA ♥ tee 召喚可愛小鹿 ♥ 微穿搭

只要識得襯, 一件簡單 T-shirt 都可以配襯到多個造型~
而且我呢件tee仲有得玩tim~點玩? 就要細心睇睇我以下的分享吧!



Mipenna立體3D技術 T-shirt  
MIPENNA是一個極具英國玩味的故事性飾物品牌。由設計師羅穎婷(WING)於2002年創立, MIPENNA的首飾設計每一季都訴說著不同的故事,就好像品牌名稱其中MIP,代表Myth in Paradise,即是天堂裡的神話,而Penna就是設計師WING拉丁名字,所以整個品牌的概念就是設計師腦海中一個又一個的神話。MIPENNA以別出心裁的設計和令人驚喜的物料見稱,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同樣擁有夢想故事的人。MIPENNA的獨特設計吸引了如天后鄭秀文,小天后G.E.M.,人氣名模周秀娜,莊思敏等名人紅星配戴支持 。
除了飾物外, 今次也將森林系可愛的鹿仔圖案融入於fashion裡面。


圖案打印得很仔細, 質地相當好, 洗後不會像別的品牌有裂開圖案情況 


詳細附有使用說明~



用上面的QR code, 或者以Android/IOS 下載並安裝Mipenna的官方APP, 用屏幕掃描3D T恤, 神奇的事就將會發生。



開啟Mipenna apps, 就像相機對準tee的鹿仔, 開始聽到動聽的鳥聲, 可愛的小鹿、蝴蝶、花卉等等就會從tee 跑出來。


小鹿有翹起的眼睫毛、珍珠鏈、蝴蝶結, 十分可愛高貴~~
這張是我在餵羊的情況, 小鹿也跟羊兒對望呢~(串咀mode)



小鹿也想食我手持的樹葉



全棉 T-shirt, 衣長 59cm, 闊90cm (free size), 有彈性。
我約160cm高穿起剛剛好貼身


tee 當然不少得配襯牛仔短褲 (購自sixty eight), new balance 波鞋也是流行好穿的! 呵呵


show完長腿後XD, 藍色星星7分褲也是襯tee 輕鬆look 不二之選。



別以為tee只有casual wear, 斯文look其實也可以。
今次我配以藍色扯布褲、尖頭高跟鞋、scarf, 感覺已經完全不同了。


可愛小鹿又係時候出場了 >v<


今次有好美味的牛角包享用~


我帶鹿鹿繼續食, 今次去high tea~


小鹿對精美的茶點十分好奇, 而且還跑去嗅一下~


小鹿可以跟我一起high tea呢~~~ ^0^
app內的小鹿圖案可隨意放大/縮小的



剛才穿搭全是褲, 又怎會少得裙呢?!
我腿不算肥, 所以要趁還年青時候要show下腿先 XD~~
紅色百摺裙可以遮掩pat pat肥胖, 質地舒服適合這種秋涼天氣穿上。



石板街一向是拍照熱點, 現在還有毛冷織成的動物, 跟小鹿一樣的可愛!!


最後送上我雙手捧著小鹿照~這個app的確好好玩, 拍得多幾次就會掌握到小鹿的動作、位置, 好容易就handle到。



後記: 外拍的確不易, 那次到hello kitty 農莊, 烈日當空, 陽光曬得睜不開眼睛, 皮膚當然即時黑了幾度~
希望我今次所拍的穿搭造型, 大家會喜歡吧~
至於hello kitty 農莊郊遊記下次有機會分享!
還要感謝每次幫我拍咁靚既相攝影師喇!!

收工喇~


Mipenna website:  http://www.mipenna.com/main.php

產品由品牌MIPENNA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