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植村秀 ♥ Shupette 聖誕彩妝&穿搭 ♥ 喵喵喵

2014 差不多到尾聲, 下一個慶祝節日就是是聖誕及除夕。上星期已收到第一份植村秀的聖誕彩妝禮品盒, 今次為大家率先介紹嶄新聯乘系列 -- 「Shupette by 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我相信你看到顏色奪目的彩妝配上可愛貓貓圖案一定大為心動。



今次的主角就是一隻雪白長毛貓公主 Choupette (又名 “Shupette”), 是Karl Lagerfeld的愛貓。



貓貓圖案配上桃紅色六角形盒, 包裝好華麗, 只是一個簡單的盒, 但收到的我已覺得受重視。
今次收到獨有Shupette造型的一系列聖誕彩妝產品其中3件 (全系列共有20款產品)。
♥ 限量版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 450ml $910
♥ 限量版eye-need-shu三色眼影盒 $320
♥ 限量版絲滑軟綿胭脂 $300



限量版eye-need-shu三色眼影盒
分別有 「Shupette 晴空藍」為主調的巴黎型格貓眼, 或以時尚淺粉紅為主調的東京可愛貓兒眼。


 02 打造東京可愛眼妝
 E11 酒紅啡 burgundy brown
✩ E10 淺粉紅 right pink
 E3 淡米黃 ivory yellow
眼影好顯色, 而且質地幾幼, 不會飛粉



1. 米黃色打亮眼窩 (建議用手塗上, 否則好像我用掃太淺色)
2. 淺粉紅塗雙眼皮位置, 帶珠光的粉紅色用後不會眼腫
3. 酒紅啡畫內眼線及延長眼線




4. 下眼線分別塗上米黃色及酒紅啡 
5. 用眼線筆在下眼睫毛輕輕畫幾下, 不用塗mascara 


限量版絲滑軟綿胭脂 
分別有粉紅/橘橙兩色選擇, 我這個是粉紅色。



好靚的胭脂色! 肉眼看上去質地細滑, 應該十分易上色。



技巧一定是 “印印印”, 因太出色關係,絕對不能將胭脂在面上拖拉, 否則變了馬榴pat pat ><。帶著它十分方便, 一來不需要化妝掃或者用手搽胭脂膏,二來比粉狀胭脂更持久, 一整天都不易甩掉。



限量版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 
ultime8 sublime beauty cleansing oil 
潔顏油是由8種植物提煉的極精純活肌精華油,達至如cashmere般細緻綿滑觸感。 
有貓貓望著, 落妝一步絕對不能偷懶~!


有開關設計, 較易收藏好, 日本製造, 記得開後要半年內用完。



植村秀卸妝油我用過綠茶抗氧化、粉紅色的細緻毛孔, 算是較適合夏天使用, 而秋冬天氣可以使用琥珀活肌潔顏油。
顏色我覺得似烏龍茶 XD  卸妝let start!! 記得到乾手乾面~


卸妝油質地輕盈, 淡淡香味令到人可以放鬆心情, 輕輕摔幾下眼妝好易卸走
再加水乳化, 然後用水洗淨。用後皮膚沒有半點繃緊, 肌膚反而感覺到是潔淨、柔軟, 之後更不需要再用洗面產品, 所以化妝後一定要用佢卸妝, 方便快捷。


我塊面好似灰姑娘咁打回原型lu.....
我好鐘意用植村秀卸妝油, 去到世界各地都要用!!! XD



等等先, 其實分享還未完~剛才我分享了眼影、胭脂, 但大家應該未看到整個妝容
我亦都會分享聖誕的小穿搭 ^^
約會/party 眼影不需要太誇張, 適當的會給人感覺較親切, 可貼上假睫毛眼仔更精靈bling bling~
除了化妝, 其他部位打扮六不能忽略, 如要弄一個好看的髮型、塗一塗指甲等。


我的底妝、唇色也是植村秀產品, 嘻嘻~



至於穿搭, 以聖誕的主題, 白x紅都相當百搭, 白色線衫、紅色A字裙再配上有少少踭盒boot。


去party 梗可配戴小飾物, 增加可愛感~
就是貓咪頭箍, 喵喵喵~



由頭到尾已經分享完,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的聖誕貓look喇~
預祝Merry Christmas!! 哈哈哈


植村秀現正舉行全球Instagram Shupette貓眼妝照片分享比賽。
選出5個最佳作品,得獎者將獲得豐富獎品,包括老佛爺Karl Lagerfeld親筆簽名的專業化妝箱及其他豐富獎品。 
參加方法及詳請:http://www.shuuemura.com/shupette/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