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冬日貓意 (=^ ^=) 跟 Hello Kitty Go Around ♥ (下集)

上回講到在元朗錦上路Hello Kitty 農莊郊遊, 今次我們又跟Hello Kitty走到那兒呢?


hey!! 在九龍灣展貿中心 EMAX 正舉行 Hello Kitty Go Around 展覽~
為Hello Kitty慶祝40周年, 有主題攝影區、攤位遊戲、互動遊戲區和D.I.Y.教室, 其中一個方法到EMAX就是在九龍灣德福廣場乘搭免費穿梭巴士。


星期六、日假期應該超級多人, 所以我星期四請假去, crazy?! 


門票: 成人$80至$100、小童$60至$80 (我平日去就$80)
指定時段特快門票: 成人$130、小童$100。
至於一小時內離開就送配飾一個, 一來我覺得一小時太少, 二來我對配飾沒興趣
入場前會經過拍攝區, 是Hello Kitty木馬篇, 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 然後可買回自己的相 $80.
但自己不能拍照, 我覺得不化算最後沒拍了。


平日時間已比我想像中多人, 如果假期真的不敢想像~
好幾年前去過hello kitty 展覽活動, 全程只玩遊戲過關不能拍照十分無癮~
今次其實沒打算去的, 就是因為網上見到mag lam 帶了一個好可愛的hello kitty頭箍而心動。
入場就當然第一時間衝去買頭箍, $120 都可以接受


頭箍就在My Melody's Boutique 購買的, 遲些還有My Melody 及另一款 Hello Kitty 頭箍售賣。


門票、玩攤位遊行都不時附送Hello Kitty閃卡, 不過我不是dark heart fan 未能心動。


主題攝影區 (1) 巨型sanrio 摩天輪
一入場就會見到巨型sanrio 摩天輪, 可惜全場燈光太黃拍攝增加難度。


原來個摩天輪識轉架, 我仲要係執相的時候才發現XD


主題攝影區 (2) 日本神社
像置身在日本一樣


衣著特意選了白色印有K字衫, K 具雙重意義就是 Kitty 及 我英文名 Kiki, 而白衫及紅色裙就十分切合hello kitty公仔的顏色。


老實說2位小姐打扮有少少恐怖, 我覺得影響整個畫面。


咪住先~入場前請以android/ios 下載一個 "hello kitty go around" app
有訂票、活動詳情、AR scan、攝影機、QR code 功能
有多款相框架, 不過有部份相框隱藏, 需要在場內找QR code找回它們


在神社上面正中的 "林檎" 一牌, 啟動 AR scan 對著, 得意既事就會發生
一個紅蘋果走出hello kitty, 而hello kitty會拋出金幣來, 這個要手機cap screen, 不能用手機拍照功能。


還有日本神社許願木牌, 我可以寫下願望嗎?


來神社一定要拜下神, 祈求 hello kitty 神讓我事事順利


還有石像吉蒂, 連旁邊的扶手也有紅蘋果, oh my god


主題攝影區 (3) 巨型扭蛋機
我相信這個已網上看到不少次


原來有2部扭蛋機, 共3個位可拍照, 如想有較佳拍攝效果, 就提議大家去2部連著的扭蛋機拍照, 因為單一部的角度較易反光。


扭蛋機入口都頗矮, 要老人家彎下身很不方便
而且頭箍上的hello kitty也慘被撞倒!! 我也弄至披頭散髮...哈哈


這張我都幾滿意, 因為拍的時候我看到相機鏡頭的倒影, 能掌握到表情


Mimmy Toy Shop 是展覽Sanrio一系列的紙品


有大口仔、PC 狗、鴨鴨造型都維妙維肖


入內還有大型公仔拍照, 不過太多人忘了再回來拍


攤位遊戲附近有一個舞台, 應該是表演節目或簽名會之用


攤位遊戲 (1) PaPa's Reading Room
要玩攤位遊戲就要先買券, $25一張, $100 就5張~ (所有正價門票均含1張遊戲券)
遊戲就是用錘大力擊在紅色的跳台上, 令報紙飛出MAIL box 上面不落地才是勝出, 勝出了就有旁邊kitty 臘腸公仔。
不過難度極高, 可能太細力, 太大力又易彈向門跌下, 朋友玩完失敗了 @@


攤位遊戲 (2) 釣魚機
這個很像小時候的釣魚機, 不過是超巨版, 我覺得似洗衣機多點, 轉呀轉好暈。
將魚魚換成sanrio公仔, 成功釣到就有公仔一個, 不過難度也高, 所以沒有玩。 


攤位遊戲 (3) Tiny Chum's Ring Toss
類似拋圈圈落公仔得獎的遊戲, 獎品吸引度不大沒玩。


攤位遊戲 (4) Sanrio Baby Race
波波掉到前面的洞內, 上面的Sanrio人物就會走動, 應該跑得最快就勝出, 這個都沒有玩到。
還有攤位遊戲 (5) 擲彩虹, 我們將剩餘4張遊戲券全玩擲彩虹, 不過大敗而回....><


玩得累了也有爆谷、飲品、chocolat-ier 朱古力售賣。chocolat-ier 朱古力很早前食過, 的確不錯架~


在小賣店旁邊就有kuromi 有貼sanrio公仔印水紙服務。


主題攝影區 (4) Hello Kitty Memory Garden
這個算是我最愛攝影區之一


稱為memory garden 即是小時候回憶, 我相信大家都曾玩過這款公仔蓋印吧~


看到有巨型筆盒、計數機、書包
最令我興奮的是長型筆盒, 按制筆盒的部份位置就會彈出, 充滿小學回憶 ^^


書包真是大得誇張呢~~不得不跟它拍照一下


就連部份走廊位置也有薰衣草裝飾, 真的十分美~


主題攝影區 (5) Hello Kitty Post Office
再走過就是post office, 不過要寄postcard才可以內進。


主題攝影區 (6) Sanrio Friends Express
跟sanrio來一齊坐過山車? 不過車子不能動的...XD


玩過山車前要先度高度, 原來 hello kitty 是5個蘋果高, 3個蘋果重, 這些你知道嗎?


因為要上樓梯及拍攝時間都較趕急, 我們都是草草拍幾張。小朋友在車卡上落也較易發生危險跌倒。


這張大型藍色海報相當吸晴, 公仔太可愛了!!


主題攝影區 (7) Hello Kitty Garden
這個是我另一最愛攝影區, 有那個女孩子不喜歡花呢?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紫色花, 心心眼


攤位遊戲 (6) 
這個未有深入研究, 不太清楚遊戲方法, 我估應是將波波放在背後的網袋中, 不過現場不見有人玩, 應是很分考體力。 


路經手作教室每天定時教授製作小手作, 如旋轉木馬燈飾、真皮手帳連鉛筆、三腳凳, 有興趣就要預先報名


怎少得跟hello kitty來個自拍, 感覺好似跟我一起望鏡頭一樣 ^^
又再推介sony QX100, 影相效果超靚, 而且還有自動美肌功能, 但不會太假。
SONY就快出自拍神器, 好期待12月去showroom試機!!


差不多玩了2小時, 不過因趕下一場的約會, 不然可逗留多1小時
步出離開門口就會見到大量紀念品, 不過我沒有買到~


Hello Kitty Go Around 展覽在2014年 10月30日至 11月16日舉行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00 - 20:00)
售票處營業時間: 11:00-19:00, 最後入場時間係19:15

今次 Hello Kitty Go Around 令我幾有驚喜, 有製作幾認真的拍攝專區、不少攤位遊戲、還有小食售賣。
拍了很多靚相, 簡直是值回票價!! 喜歡hello kitty 真的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