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久違的 Simplylife ^_^ 午餐原來咁多款式、又抵食

數數手指, 已有好幾年沒嚐 Simplylife Bakery Cafe...
剛巧那天放假去hello kitty go around, 就順道去食一趟吧!
又一城的分店也已經轉了位置, 今次大約12時到達, 完全不用等位, yeah!
很大的 open kitchen 置身於餐廳中間 


一踏進餐廳已看到七彩繽紛的蛋糕、甜品, 令人目不暇給~


除了蛋糕外, 還有不同款式的tart, 不過我個人不太愛好


嘩~仲有麵包, 有機會好想試一試


lunch set 都多達10多款以上選擇, 令我有點意外~
而且價錢只是 $85 連加一, 如再加湯或沙律就 $95 加一, 在又一城價錢算是合理

至於甜品未有機會品嚐, 因為 lunch set 份量較多食不完。


凍茶就是 西柚紅茶, 幾特別~~而且香味幾清新, 但未夠甜。

沙律: 味道一般, 不過蔬菜都幾新鮮, 至於法包不是我的心水, 有點硬, 只好配上香濃的牛油來點綴, 為了牛油而食麵包 XD


黃菌薯仔黑松露薄餅: 來到有點嚇呆, 因為以為一個人的份量大約4件, 誰不知一共有7件
如果食量小的朋友可以點2個lunch set, 3個人share也是不錯的選擇~

黑松露香味不算太強濃, 有靈魂主角芝士、一條條深啡色黃菌、爽口薯仔片味道又不錯, 味道比起有肉配料的pizza 不會差。


水煮蛋伴煙肉
記得上次又是食egg benedict 味道是不錯的。
第一賣相吸引, 如果沒有塊綠葉裝飾效果應更好。


我自己的食法就是切開水煮蛋, 讓蛋黃慢慢流到底, 然後整個切開一細啖食, 這樣就可以一啖嚐到蛋、拉絲的芝士、脆煙肉、鬆軟麵包。

有機會的我想試銅鑼灣分店, 因為有天坐巴士經過覺得環境不錯很舒服。Simplylife 水準不錯, 現在沙田就快開新店, 好近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