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如何打造成派對女神? 與 林三益 X 星級化妝師 Coco Wong 有個約會

心型化妝掃~♥ 我相信大部份sis都知道是誰家品牌的化妝掃~
就是 
林三益 ^o^


上星期到達銅鑼灣 Feel So Cool Makeup 化妝學校, 今次就是跟星級化妝師Coco Wong 學習如何化一個 "派對女神" 妝容。聖誕就到了, 一定有不少的約會、party, 各位愛美的美美也想成為全場的焦點, 一嘗變身為女神。 即使沒有甜美的樣子, 但我相信化妝絕對化腐朽為神奇!! 令眾人眼前一亮。
Feel So Cool Makeup 地方很寬敞, 不少vintage裝飾。今次化妝班所提供的化妝品已擺滿一整長檯, 可以試到不同品牌的東東, so happy~


在場還擺放了不少林三益產品, 首先曝光就是 Hello Kitty set (12月推出)
以粉紅色x金色的化妝掃, 好靚呀~~再加上心型化妝掃可愛度大增, 自用或送禮也很適合。


色彩繽紛以及圖騰圖案就是林三益與台灣原民軟陶大師高明德合作「原民風系列」包括蜜粉胭脂兩用掃、唇掃及圖騰化妝袋 (每套$388)。2014年12月1-10日, 林三益作出義賣, 將不會扣除任何成本, 全數捐贈奧比斯。


娉婷 -【青花。胖娃娃系列】
連青花瓷也能融合在化妝掃裡, 相當新穎有特色。


工慾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今次化妝就是用上 林三益限量版Melody化妝掃套裝 $498~
化妝包包粉紅色的很美, 質地好順滑輕身, 很喜歡滿頭花花的melody~
化妝包還有不少內格, 放東西的確一流~


蜜粉 / 胭脂兩用掃、粉底掃、 眼影掃及眼褶細緻/遮瑕掃
掃柄更印有LAMSAMYICK 及 MY MELODY 字樣


一早已先準備好底妝, 所以Coco 就由遮瑕開始教起, 以及上碎粉、打光影、打陰影、胭脂、眼影、眼線等等步驟。
每part 更找來在場的sis來示範, 而我做了眼影、眼線的model~~


林三益的掃質地十分柔軟, 順滑而且有彈性, 沒有甩毛的問題。
遮瑕: 用最細的掃, 沾上適當膚色的concealer, 在黑眼圈外 (即淚溝位) 的範圍掃 (如下圖), 然後輕輕用手指印開, 如果正正在黑眼圈塗concealer, 這樣眼會變得細了。
上碎粉: 只需用少量碎粉/粉位來定妝, 不然面會太乾及厚妝
胭脂: 選擇適合跟自己膚色配合的胭脂色, 慢慢在蘋果肌印開, 寧先取少量後補, 否則太重手較難補救
打光影: 見上圖, 原來面有好多位置要打光影, 輪廓會更立體, 不過面部易出油的sis就不要用有閃粉的那種。
打陰影: 在鼻樑位置垂直向下掃, 可買陰影粉/深自己膚色2度的粉餅
Coco 幫我用上最易襯 earth tone 眼影, 最後痴了公主李交叉7假睫毛, 原來好輕好自然架~~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化妝真的能化腐朽為神奇, 不過化妝掃也是整個妝容重要一環, 如用上吉面、甩毛的化妝掃, 我相信化妝心情也大減了~


最後多謝 林三益 及 Coco Wong~


產品由品牌 林三益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