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捉住夏天的尾巴 ✩~ HELLO KITTY 農莊郊遊去 (上集)

秋高氣爽, 最好的戶外活動就是郊遊~
今次就走到 元朗錦上路 Hello Kitty有機薈低碳農莊, 探一探我的老友kitty外, 還趁機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交通算方便, 可乘 MTR西鐵 / 巴士小巴 / 自行駕車 
我就是西鐵站錦上路站下車,A出口行約3﹣5分鐘至農場。官網也有清晰指示~


我去的時候正值10月12日, 當天的天氣非常非常好, 我只是門口站了幾分鐘, 已感到就快被蒸發了.... ><


一入內就急不及待找個有遮蔭的地方坐坐先


入場費$30 (平日$20、週六日及公眾假期$30, 逢周二、三休息保養維修)
有張小地圖, 背後可以蓋印~


嘩, 首先要跟稻草kittys 影下相先, 難得當天較少人


我有揭過佢件衫睇下入面係點架....哈哈


HELLO KITTY 有機薈低碳農莊 顧名思義參加者透過有機種植、培訓及相關活動, 可以親身體驗和大自然。



所以四周會見到不同種類的蔬果、生果等, 紅色的就是洛神花。
除了種植外, 還有我身後的燒烤場, 可自行帶食物或跟農莊預訂。



BBQ 我都想!! 不過得2個人, 只好去 Fantastic Fresh Cafe 享受一下有機食物
因為我手機部份相遺失, 只有這幅全體相....
分別是沙律菜 $50、有機雞肉蕎麥冷麵 $50、三文治 $2X、蜂蜜特飲 $25
以有機為主題, 價錢少少貴喇, 不過難得來到值得試試。至於味道方面, 沙律菜有不同種類的蔬菜都幾新鮮、蕎麥冷麵撈芝麻醬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雞肉、三文治沒特別、蜂蜜特飲都幾清甜。


四處有這些稻草kitty的標誌, 就是在小地圖後面蓋印集齊不同圖案的kitty。


原來這農莊成員有 麥樂豬、山羊家族、喜喜 (狗)
今次就探訪下小羊舍的山羊家族, 原來每一隻山羊都有自己的名字!!
你叫美美真係羊如其名~~好可愛!!
用$10買了一塊葉來餵牠們


多數後面的羊s都被人們忽略, 雖然你地樣子不算太可愛, 但我都會一視同仁。
如果你們可以不被束縛, 自由走動有多好呢? 不禁令我想起台灣清境的羊



每走過一個景點都被農地包圍著, 能親近大自然的確不錯。


當天路過見到有位哥哥扭氣球給小朋友們~其實我都想要一個 ><


來到這個必拍景點!






照拍得不錯, 真是要趁青春留倩影....
連木橋上也有生果圖案


有時我會突然做些無聊動作...這個有點似大板glico...
沒有美感, 但我覺得幾惹笑吧..



無聊後就是low b, 我玩了小朋友的千秋, 完全沒離心力不怕, 當天給我玩完應該未爛....XD


最後走回 Hello Kitty 精品店, 當然少不了Kitty 精品、有機蔬菜及飲品
 


今次飲有機 無花果及紅石榴


雖說有機, 糖的成份都佔大部份, 味道甜甜酸酸, 但我會較喜歡食新鮮無花果。


拍照約2小時多, 差不多一半時間坐在遮蔭的地方內...太陽猛曬的感覺好累, 不過影到靚相都算值得。


KITTY都被我玩到就暈...XD

PS: 走的時候, 見到隔離的錦上路環保農莊, 以為沒什麼特別, 當晚係Sugar fanpage見到佢同個女餵兔仔, 我走寶了....  ><
今次寫Hello Kitty 上集, 你估下集又是什麼....賣一賣關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