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BABY-G。每天陪伴我旅行

手錶一向是我身上必有配飾之一, 因為時間對我來說很重要, 習慣做一個守時的人, 大多數我會戴手錶多過手鏈戒指等飾物。今次有機會參加Baby-G x mina event, 首先閱覽2015年以90年復古度假風格概念的Baby-G手錶。今年繼續是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任代言人, 以紅、黃、白、黑、藍等不同色系,搭配露腰上衣、熱褲和迷你短裙,盡顯青春時尚面貌。
IMG_5259

手錶不只是看時間那麼簡單! 全新BABY-G BGA-190系列錶款,採用雙錶盤兩地世界時間設計,可於主要指針與六點鐘方向錶眼同時顯示兩地的時間資訊。並以「旅行」為設計概念,將世界地圖轉印在錶盤上。 全系列共6種色系,融合世界各地的海灘景色,包括沉寂的夜色黑、絢爛的夕陽橘、潔淨的沙灘白、沉靜的深海藍綠色、耀眼的烈日金以及地球的湛藍光芒。
FullSizeRender

現在就試帶幾款色系手錶, 首先選跟我當日服飾很配襯的湛藍光芒, 易襯度爆燈, 而且顏色望上去有點冰藍, 有種夏天透明涼感覺。
baby02

烈日金這個鮮黃色在夏天都是易配襯的顏色之一, 而且我都幾喜歡黃色, 好sharp好醒神~
babyg01

還有沉寂的夜色黑, 顏色是沉實的黑色, 不過有紫色、粉紅色的指針, 增添玩味感, 因為有紫色元素我一早就看中這隻!
baby03

至於其他的白色、藍綠色等都相當吸引, 眾多顏色選擇之餘, 還有主要功能防震、防水100M、LED照明、世界時間 (48個城市) 、秒錶 (1/100) 、倒數計時、每日鬧鐘、整點提示、全自動月曆 、12/24小時制、按鍵音開闢。
babyg04

還有錶帶diy比賽, 各位參賽者水準都很高, 費盡心思去勝出比賽。
IMG_5274

是次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