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香薰治療心靈~ Lemongrass House 『Fresh and Natural 』

香港人生活繁忙, 壓力隨之而增加, 身體疲勞, 我也想時常飛去泰國享受一下做SPA的樂趣, 可惜只得『想』字....
不過我也會買香薰產品, 香味令到人愉快、放鬆之餘, 睡眠質素自然好, 明天自然有精神繼續工作吧~
今次好高興有機會認識一個較新的品牌 - Lemongrass House
IMG_4967_副本

Lemongrass House 在1996年成立, 首間分店位於泰國曼谷翟度翟市場。創辦人Mr. Bobby Duchowny 及Mrs. Palita Duchowny 夫婦多年來身體力行,研究香薰療法,親身參與播種、耕作、收割、蒸餾等每個步驟,掌握了製作完美精油的秘訣, 而產品是純天然手製。
IMG_4968

除了認識 Lemongrass House 外, 今次還自製香薰卸妝/面部按摩油~
一開始由香薰治療師先講解各種不同的方式萃取精油、精油的用處, 如
檸檬草、薰衣草有助降血壓 
天竺葵: 心靈上可平撫焦慮、身體上可調節荷爾蒙、皮膚上能加速循環
Rosemary 迷迭香: 使頭腦清醒、改善頭痛、調理貧血
所以要好好了解多種精油的用處, 再選擇適合自己身體狀況才用。
選擇自己心儀香油的時候, 可拿起蓋聞一聞, 不要直接聞, 因為會太刺激, 而聞太多種香味時可拿咖啡香油來喚醒鼻蕾。
香薰卸妝油我加入薰衣草、甜橙、花梨木、西柚, 可以美白、保濕、舒緩情緒等。
lhg07

調製好香薰治療師就講解將香薰卸妝油幾滴按摩面部, 再加入洗面奶洗面, 只適合卸普通自然妝。
又或者洗面後加幾滴按摩面部, 拉提動作有助促進血液循環。
lgh03

原來面部按摩油也有不同香味~ 
IMG_5002
 
除了面部外, 身體也要好好保養, 香薰治療師就示範如何替手部按摩, 可以叫你們的男朋友/老公按摩也是一種樂趣吧~
lgh01

lgh02
 
最後我們都有機會享受手部磨砂, 用後左手就明顯白滑了, 跟右手對比很大。
lgh05

而且分別用hand cream 或 按摩油來按摩手部, 店員說我的左手比較疲累, 有時間也可以自己按摩一下。
lgh06 
 
Lemongrass House 的產品種類十分多元化, 潔膚皂, 部份更是可愛心的造型, 自用或送給朋友都一流。
lgh04

天然香薰身體按摩油也有多種香味選擇, 簡宜花多眼亂, 如果喜歡某種香味, Lemongrass House 更可以將某種香味訂造洗頭水、護髮素、潔面、沖涼液、身體保濕乳液產品等等。
IMG_4957

IMG_4955

現時很流行的香薰機, 可調節情緒外, 肌膚還能補濕。
IMG_5005

這個天然香薰精油格仔櫃, 要是學會怎樣選用適合自己的精油, 應該需要一段日子吧, 哈哈
IMG_5006

Lemongrass House 主張天然成份, 所以不少得嬰兒及小童可用的護理產品。 
IMG_5003
 
夏天怕俾蚊針, 原來蚊貼對身體也有害, 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 可考慮天然驅蚊產品吧。 
IMG_4951

最後感謝Lemongrass House 送出的天然產品使用。 
IMG_5626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emongrass House贊助,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