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CLINIQUE ✩ 秋冬化妝先體驗 ✩ 90秒 Beyond Perfecting 不需要遮瑕膏?

過了立秋, 即是慢慢步近秋冬, 雖然天氣還是炎熱XD, 但我都為大家介紹最新的 Clinique 秋冬化妝品系列~
IMG_5851_meitu_1

全新CLINIQUE 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SPF 19 PA++
完美極緻遮瑕粉底 SPF 19 PA++ 
有5種色調: • Rose Beige • Fresh Beige • Crème Beige • Neutral • True Beige
IMG_5852

這二合一功能粉底液同時結合了遮瑕膏的功效, 所以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的掃頭與concealer stick 的掃頭相當相似。
IMG_5868

再次見到化妝師Andy, 利用Beyond Perfecting 魔法捧90秒就可以極速完妝, 省卻遮瑕膏的步驟, 或可局部點印在需要遮瑕修飾的位置。到底點樣用呢枝魔法捧? 就要看以下我親身示範~~
cliniquep02-1

秋冬已經是深色系, 想多點色彩趣味, 可以從眼線入手, Andy 即場示範雙眼線, 先畫一條淺色眼線近眼睫毛位置, 然後就在對上位置畫上深色的眼線用上, 對比分明。這個全新Skinny Sticks 極緻纖幼眼線筆的限量11號色Lanky Lapis 湖水綠非常之靚! 
IMG_5873

Skinny Sticks 極緻纖幼眼線筆是一支不需要刨削的自動眼線筆, 筆芯極緻纖幼, 筆芯直徑只有傳統鉛筆筆芯的2/3, 用家可以更仔細更容易地貼緊睫毛邊緣勾畫, 填補睫毛間的空隙。
見到當中的檸檬黃可以運用在下眼線來放大雙眼, 頗適合內雙眼皮的女生。
而Andy亦即場替我試眼線筆, 因為我已畫上黑色內眼線, on top再加上Thin Mint 青蔥綠, 顏色相當襯我~~
cliniquep01

event 完結後, 同時取得最新產品親身試用~~!! yeah
不得不說包裝盒好靚好色彩, 見到相當之興奮同吸引。 
IMG_6051

CLINIQUE 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SPF 19 PA++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水油平衡配方蘊含多種控油成分,同時發揮全天候保濕效能。
粉底+遮瑕膏二合一配方揉合強效雞尾酒複式成分
• 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提供廣譜UVA/UVB防曬保護,預防色斑及肌膚老化,亦不會引致敏感不適。
• 聚十二酰胺 (Nylon 12):締造獨特的粉底質感,有如忌廉般柔軟輕滑,極致輕盈透薄,透氣度高。
• 硫酸鋇(Baruim Sulfate):有效持久遮蓋臉上瑕疵。
• PEG-7聚二甲基矽氧烷(PEG-7 Dimethicone):於肌膚上形成一層補濕薄膜,令膚質如絲幼滑,保持粧效12小時持久不脫粧。
IMG_6060

有5種色調, 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 適合我的是64 cream beige
cliniquep03


無瑕妝容最重要是粉底份量, 恰到好處的份量先可以看上去透薄、自然。
化妝掃一拿起已自動沾取適當的粉底份量, 以它的斜角棉頭將粉底點印於面上,以用手指腹把粉底液推勻全臉,因為質地質地有保濕成份, 在肌膚停留一會兒都沒問題, 都仍然很好推。然後再用尖端部分局部點印覆蓋於重點瑕疵 (如黑眼圈、暗瘡印), 想遮瑕度更高, 我會用濕粉卜印開。
建議油性膚質人士在塗抹此粉底液後撲上碎粉, 有效減低泛油。
cliniquep04

完全沒有使用額外遮瑕膏的情況下, 我的熊貓黑眼圈都遮到9成 ^^
cliniquep05

除了底妝外, 眉都相當重要~~Just Browsing Brush-On Styling Mousse 完美塑眉霜 (共4色 Blonde、Light Brown、Deep Brown 及 Black
IMG_6067

之前我都有用眉gel, 不過刷頭很大, 用上非常不方便, 然而這個Gel-Mousse 纖細掃頭, 掃頭細細剛剛好, 又不會沾過多的份量。
cliniquep06

顏色最好選比頭髮色調水淺1-2度, 這樣可營造立體感, 我用上是light brown色。
刷上後眉毛可保持整齊貼服, 而且防水防汗功能很高。
cliniquep07

Pretty Easy Liquid Eyelining Pen 持久輕巧眼線液
IMG_6142

眼線液我一向都是用1-2個品牌, 因為試過部份大品牌或開架都容易溶化, 超級尷尬!!
眼線液的毛筆頭好尖細, 輕輕一畫好實色, 最重要是用後眼線仍保持得頗好, 即使三十多度的天氣也較少溶化, 眼圈不會看到一撻撻黑色, 我又多一個品牌選擇了~
cliniquep08

CLINIQUE 之前我都是認識護膚品較多, 近來體驗了2次化妝產品, 上次的Pop Lip 同今次的Beyond Perfecting 遮瑕粉底秋冬系列, 都覺得相當好用, Beyond Perfecting有粉底+瑕遮功效, 好快完成底妝之餘, 妝容不厚又抗汗水、抗油脂、不易脫妝, 好適合我易出汗出油但又要化妝既人。加上全部護膚品及化妝品都經過敏感測試, 不含香料, 所以我也放心使用同推介給大家喲~~
IMG_6108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