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給肌膚注氧重生吧 ~* Maggiore Co2氧氣面膜

自然美麗的阿爾卑斯山脈景觀我相信大家都會認識, 有機會的話都值得一去, 原來在高山下還埋藏著豐富珍貴的天然資源。
Lake Maggiore 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脈,一個未被現代城市污染的地方,充足的天然資源。而品牌Maggiore 就利用這些天然資源,研發出針對亞洲肌膚而設的Co2純氧面膜,為肌膚注入所需氧分,帶走毛孔深層的老廢物和污染物質。
IMG_5595

我試用分別是 金箔氧氣面膜 及 玫瑰氧氣面膜, 包裝盒後有清楚列明成份、功效、用法等。
IMG_5598

IMG_5597

玫瑰氧氣面膜 $180/3 pcs, 盒內有3小包及說明書
IMG_5599


IMG_5601

使用方法: 1) 取出面膜包,內附一包啫喱、一包粉末、一小勺子
2) 搖勻啫喱包,打開鋁包,將粉末倒進啫喱再用小勺子攪勻;
magg01

3) 均勻塗於面上後待約15-20分鐘, 以小勺子輕輕刮走面上啫喱,最後輕輕按摩剩餘於面上的啫喱至完全吸收。建議一周使用二至三次,效果更佳。 
最好將頭髮束好, 不然頭髮黏到啫喱較麻煩, 而我自己就喜歡按摩後將啫喱洗走。
magg02

玫瑰富含維他命A, C, B, E, K及鞣酸,有助曬後修復受損皮膚,還有美白、緊緻毛孔、控油,以及抗皺的效果。
用後除保濕外, 亦有效舒緩肌膚敏感泛紅地方。 
magg03

金箔氧氣面膜 $180/3 pcs 
1. 注水保濕,改善乾燥問題
2. 美白提亮,增強皮膚光澤感
3. 深層滋潤,肌膚回復順滑及彈性
IMG_5600

閃閃發光的金箔在我肌膚, 好珍貴~! 而用後第2天起床少面油、上班後較遲出面油, 證明了肌膚有足夠水份, 我用其他品牌的面膜未必可以做到這一點。
總結優點是肌膚能做到深層保濕、減少泛紅、面油減少, 但缺點是啫喱狀較麻煩, 易黏到頭髮, 加上要敷上30分鐘時間不太方便。
magg04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