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Livenwell。剛柔水力按摩。 Hydro Bed ~ 無水既?!

香港人平時工作繁忙, 生活緊張, 身體少不免疲勞, 出現不少毛病, 有些人喜歡按摩、通淋巴等, 而我今次就來Livenwell 體驗最新的無痛通淋巴的treatment。 Livenwell之名字來自英文Living well之概念,其意為生活靈氣滙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 有各式各樣的療程, 如磁穴全身深層通經絡、神農草本經絡眼、胸部按摩、孕婦按摩等等, 連男士護理也能照顧到。
IMG_6407

Livenwell 裝潢帶有中國傳統特色, 房間及儲物櫃也以中國著名花奔名為。
IMG_6404

首先走進更衣室, 在locker放下私人物件, 換上紙內褲及圍起毛巾。 化妝間及浴身間都很乾淨整齊。
IMG_6375

IMG_6376

IMG_6377

終於來到戲肉, 我所講的無痛淋巴就是韓國淋巴Hydro Bed, 這張水床不用濕身就可以達到有效的水力按摩、通淋巴效用等。
柔:無需濕身的水力按摩,可以溫柔地放鬆您每一吋肌肉,讓您體會疏通淋巴的新享受,使你精神煥發,消除壓力,快速償還睡眠負債;
剛:躺在水床衝浪,讓水柱游走於全身穴位及淋巴,直接對你的肌肉按摩,配合可調節的水溫,享受按摩的同時,加速血液遁環、排毒去水腫和瘦身。
livenwell01

Hydro Bed 能承受200磅的體重, 首先睡在床正中間位置, 膊頭位對準旁邊的標貼。今次體驗30分鐘, 而溫度調到約35度, 開動後由頭到腳按摩, 感覺似溫柔版按摩椅, 不停在頸部、肩膊、臀部、小腿等來回轉動, 身體後來感覺到微熱。因為我素顏關係, 技師也為我敷上保濕面膜, 因為Hydro Bed能加速血液遁環, 敷面膜會更加吸收精華。
livenwell02

30分鐘後, 技師用上這枝經絡捧在我頸部、頭部按摩, 技師能道出我穴道好塞,好多結節位, 而且容易頭暈、睡眠質素不好, 有時可自己按下某些穴位。按的途中身體才開始發熱出汗, 技師說躺在Hydro Bed 出汗快慢是因個人循環有關。 其他美容店雖說是全身按摩, 但頭部的往往被忽略, 如果穴道太阻塞, 血液不能正常上到頭部, 容易造成頭暈。
livenwell03

完成Hydro Bed 後, Livenwell 提供綠豆湯, 有排毒之功效。
IMG_6400

完成了一次Hydro Bed 膊頭位都鬆左少許, 第2天頭暈少了, 不過當然要做多幾次才有長遠真正的效果吧。
IMG_6402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Livenwell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Livenwell facebook: click here
Livenwell website: http://livenwell.com.hk/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