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青春的魯~冰~花

我對魯冰花不太認識, 但是對牛爾絕對不陌生~

上次試用am+pm的產品覺得不錯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48643 

所以今次看到colourmix有試用便立即申請了~





1) 魯冰花凍齡青春卸妝蜜 30ml
Lupin Anti-Wrinkle Firming Cleaning Gel

2) 魯冰花凍齡青春化妝水 20ml
Lupin Anti-Wrinkle Firming Toning Essence

3) 魯冰花凍齡青春乳液 20ml
Lupin Anti-Wrinkle Firming Toning Emulsion



牛爾在台灣被稱為 "美容教主", 我相信在香港大家對他都十分認識
牛爾親研監製, 為大家提供最優質、價錢相宜的護膚產品 

NARUKO 
牛爾品牌更榮獲兩岸2010年NO. 1 新品牌獎, 其為兩岸媒體公認網購第一品牌


 

更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全新 NARUKO 魯冰花凍齡系列 Lupin Anti-Wrinkle Skin Care Series

 
萃取自魯冰花的白羽扇豆蛋白, 是一種抗皺系植物性胜肽, 高效預防紫外線導致的「光老化」, 保護DNA免受UVA的傷害。
搭配多重胜肽 、白松露、納米白金、納米金、紫水晶等珍貴抗老成分, 啟動多重抗老機制, 讓肌膚「倍速逆轉」。


【所有肌膚適用, 特別推薦老化及熟齡肌膚使用。】

除了以上卸妝蜜、化妝水及乳液外, 這系列還有精華及晚安凍膜。 



試用裝的擠咀都很方便~


 


1) 魯冰花凍齡青春卸妝蜜 30ml
Lupin Anti-Wrinkle Firming Cleaning Gel


「極溫和 x 重保濕 x 高修護」的「濃蜜形」抗老卸妝品。
利用雙重淨膚因子, 給予肌膚雙重溫和、加倍潔淨的邱妝力。結合抗老修護成分「海茴香、白羽扇豆蛋白」及高效補濕成分「雪耳萃取」, 不僅杜絕傳統清潔用品容易出現的緊繃乾澀問題, 更賦予清潔後的肌膚保濕滋潤。

 

首先在手背上畫下眼線及mascara 作測試, 以產品使用方法加水彩妝還未卸下 (其實網上已說明此產品非針對防水彩妝而設計, 建議使用防水彩妝者, 先使用眼唇專用卸妝品作局部卸妝。 )

所以我用化妝棉在手背上待一回兒, 那樣彩妝就十分容易抹掉了




搞掂晒~~

 


以面作測試, 我只塗了sofina 3合一底妝, 卸妝蜜像jelly一樣, 塗上面時也有冰~涼~感 (好似做facial的凍gel) 
加水乳化~大功告成!! 好適合夏天(夠凍)、平日只化淡妝或塗防曬的人士使用。
而且洗面後不會有繃緊感覺, 我相信冬天用上也沒問題。





2) 魯冰花凍齡青春化妝水 20ml
Lupin Anti-Wrinkle Firming Toning Essence

針對初期老化與熟齡肌膚所設計的「高效保濕、高機能抗老」化妝水。
玻尿酸、雪耳萃取等保濕成分, 賦予乾燥老化肌膚極需的保濕滋潤。 
再加上萃取自魯冰花的白羽扇豆蛋白、海茴香及大豆蛋白萃取及四大頂級抗老成分(金、白金、白松露及紫水晶), 聯手建立多重抗老機制, 賦予肌膚彈力緊緻, 同時幫助肌膚對後用產品之吸收。
 
使用方法 : 早晚清潔肌膚後, 用化妝棉沾取適當分量, 輕拍在臉上。

我覺得這個的質地不像一般的化妝 (水), 有點兒像精華 (pre-essence)?
產品名字是toning essence, 較杰身狀, 如果倒在化妝棉上使用感覺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會直接倒在手上使用。





3) 魯冰花凍齡青春乳液 20ml
Lupin Anti-Wrinkle Firming Toning Emulsion


結合「高效滲透」與「內外抗老」的高機能抗老乳液。
「對內」運用玻尿酸及雪耳萃取兩大保濕天后及富含胺基酸的白松露, 保濕滋養修護, 積極抗老抗皺, 緊緻肌膚。
「對外」運用萃取自魯冰花種子的白羽扇豆蛋白及PhytoferulinR, 抵抗陽光所造成的老化現象及其他外來環境傷害。
添加紫水晶成分,調理肌膚,幫助肌膚吸收抗老保養成分。
 
使用方法: 搭配化妝棉全臉打圈按摩, 有助後續保養品滲透、吸收。
連乳液也用化妝棉? 我沒有這樣用, 因為都是覺得奇怪! 都是用手直接塗上。




至於抗老的功效短期內未能看到, 我希望未去到熟齡肌...
但是保濕效果一流~不過我不太喜歡它的香味 (是魯冰花嗎?), 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