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以毒攻毒? 天然Botox?。復活節好拍介紹


蜜糖暖水我每天都有飲用, 而且是MANUKA 連度數, 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






當然蜂蜜面膜也有聽過, 不過蜂毒面膜還是頭一次聽到....

要感謝BL給予機會 第一次嘗試 MARK HOUSE 蜂毒彈滑膠原再生面膜


我不是第一次使用MARK HOUSE 面膜 

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18131/index 







剛過去的時候在萬寧也入手了韓方草本面膜, 只是$34 盒~~

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R 繼韓方草本系列、乳果面膜系列及V-Fit 纖體系列後, 今年決定引進兩大王牌面膜

水凝面膜系列 — 蜂毒彈滑膠原再生面膜
水凝面膜系列 —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


兩款面膜今年二月首次於海外美容市場推出, 香港萬寧更獲率先引入產品並獨家發售。

CELEBRITY 皇室御用




TCD 技術到底是什麼? 
每盒都註明了生產日期, 保存期限為2年, 而生產地當然是韓國。


  度


一盒只有3塊, 好~鬆~動~bor, 一盒5塊就差不多 (28g/pc)
每盒要$132





主要成份有3種: 蜂毒、膠原蛋白、活性肽

原來蜂毒就是等於天然安全的Botox 療法, 敷面膜不用受打針之苦。






TCD™技術含有特別配方的水凝纖維, 它可以吸收高出自身重量數倍的液體, 並根據溫度改變而慢慢溶解及釋放出活性成份, 能持續及長時間深層滋潤肌膚。
將水凝面膜敷於面部, 8-10分鐘後水凝膠被人體體溫溶化, 讓活性成份得以被釋放並通過水分被肌膚吸收, 亦能刺激肌膚的血液循環和活性膠原蛋白, 重建肌膚彈性。 





因面膜的質地, 所以一共是3層設計, 而且分上下部份。

使用方法:
1. 清潔及抹乾面部
2. 取出並揭開水凝面膜, 輕輕地將上半部份敷於額及面頰部分
3. 撫平並擠出面膜內的氣泡
4. 再取出另一片, 將面膜敷到下頰位置, 並重覆 2&3
5. 敷上面膜15-20分鐘把面膜取下









我想說第一次使用好狼狽!!! 又要拍照又要敷面膜, 一弄已經要5分鐘時間
而且面膜第一次擺得不好, 想再撕開再放的話有點困難, 這一點不是太user friendly, 或者是因為面膜質地的關係。
我都是覺得紙面膜會方便一點!





星期天、三、六用上面膜, 第2次使用已熟手好多。





可以說保濕度提升不少, 這是我最能見到的效果。
不過面膜未能覆蓋到我的額頭....






保濕了、白淨了少少, 但其他效果暫時未看到。





面膜的剪裁都是一般, 未能迎合我的面形, 不過貼服度比其他類的gel mask 好得多, 最起碼不容易滑下
保濕度都相當高, 但價錢稍為昂貴, 可以等萬寧有特價才買。


 



http://www.mask-house.com/portal.php








你識Domo 嘛? 

雖然我對這個人物認識不深, 但我覺得它樣子很討我歡喜, 好搞笑




四周都充滿Domo的擺設品







 

而Domo的朋友我完全不認識XD






原來它有2位好友, 繼續不知道它們的名字...





路經沙田可以拍照一下都不錯, 就在一田最底個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