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給肌膚氧氣的粉底液 ♦ Hello Flawless Oxygen ♦

你理想中的粉底液需具備什麼條件?


有自然肌感?

含防曬成份?

不含油份,不會阻塞毛孔?


令肌膚細緻及充滿光澤?


健康及充滿水潤感覺?


還有...?

不知道以下試用的牌子是否附合我心意呢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SPF25 PA+++ 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液




Benefit 於三年前已開始研製過程及消費者意見調查, 得出女生心目中理想粉底液所需既條件。 
除具備以上條件, 更蘊含獨有成份 <氧氣提升保濕因子>, 能於化妝同時為肌膚泵入大量氧氣, 有效提升肌膚細胞透氣度, 面部肌膚更明亮飽滿!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SPF25 PA+++
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液 
$340 / 30ml  共 9 色 


 

♦  不含油分、SPF 25 PA+++  

  



♦ 含獨有成分氧氣提升強力保濕因子

♦ 蘊含維他命C&E、礦物質和氨基酸複合物: 使皮膚吸收更多的氧氣, 幫助刺激細胞的新陳代謝, 同時具有抗氧化、排毒和保護細胞膜的功效

♦ 氧氣能有效提升肌膚細胞透氣度: 同時保濕, 令肌膚即時明亮飽滿, 不再暗啞

♦ 保護肌膚不受環境污染侵害, 防止肌膚老化


我試的顏色是 Champagne (自然香檳色) , 另外我都好鐘意飲香檳架!!! XD
試上手已經十分水潤, 完全沒有一般粉底的厚身感。

 

最後當然要試下面吧~你會覺得色差大嘛? 再往下看‥




我建議用化妝掃上粉底~因我試過單用手塗上, 感覺有點油膩不舒服和很易出油。
完妝後面部膚色較白淨外, 能遮蓋到毛孔, 而且下巴的暗瘡紅腫地方也修飾不少, 我沒有用concealer~~
每次的用量約一毫子便可, 粉底液塗全面後, 黑眼圈、暗瘡印再用少少粉底輕輕按下來遮蓋。
沒有厚粉的感覺, 好像沒化妝一樣~~哈~
而且其中的成份
氧氣提升強力保濕因子, 
同時保濕, 令肌膚即時明亮飽滿, 不再暗啞, 化妝同時護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