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SOFINA 工作坊分享 ♥ 超級咕o臣泡體驗

Hoo La La~~好似cream的泡泡到底是什麼來的?



就是Sofina剛推出的新產品 Enriched Foam Cleanser

 
工作坊地點就是 KAO HEALTH & BEAUTY CENTER, 除了Sofina外還有其他花王旗下的品牌。

 
出席的bloggers一共有30人, 檯面上全部都是Sofina的產品♥

 
未開始前先來個皮膚測試, 肌紋只有2粒星 v_v, 我要繼續努力呀~~膚色不均指數代表我的色斑不嚴重

 
然後大伙兒就走到另一房間聽BA細心講解Sofina的產品歷史


還有
Enriched Foam Cleanser 起泡示範以及細密度測試, Sofina泡泡細滑豐盈到可以承托一蚊硬幣
 
最後為試用產品配顏色, 原來粉底液都不少顏色選擇! 我是OC 03色, 較白及普遍的色。

  

工作坊開始了, 就有Ivy以及專程由日本來的井上小姐為我們講解保護肌肉的知識。
 

最好的肌紋就是整齊排列好的三角型
 

肌膚最易受到紫外線、汗、冷氣外間刺激, 而且肌膚最好保持適當溫度。


還有降溫及升溫食品介紹
  

要防止紫外線入侵皮膚底層的方法就是防曬!!

原來雪地是令皮膚吸到最多紫外線的地方, 因為反射度很高~而且就算室內地方, 紫外線也能從玻璃中穿透。
所以毛孔色素是夏天比冬天還要多。



我們要好好注意潔面及防曬 
 

Enriched Foam Cleanser 就由Marketing Director Josephine 詳細介紹
潔面泡泡對肌膚十分重要, 泡泡可以減少手指與面的摩擦。

用後都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而且年紀漸大的女仕會更注重潔面的產品, 因為每天用洗面產品都有1-2次, 人生就有數萬次!
因此Sofina就研制出潔面泡泡產品, 潔面同時改善肌膚質素。


獨家SPT科技不會為角質層帶來不良影響

而且污垢也能迅速洗掉
 
SPT科技令到角質層膨脹幅度較少, 只有1.1
 
高度彈性的細密泡泡連面盤也可以吸起!

使用
Enriched Foam Cleanser 後令乾紋有較地改善

而肌紋也漸漸變為三角型

當然有video示範
 
還有井上小姐親自示範起泡
 
最後由Sofina另一位Marketing同事介紹Sofina彩妝產品
 
Sofina的彩妝產品除多元化外, 也深受女仕們愛戴, 獲獎無數。

在日本也是NO.1暢銷產品, 粉底產品更是貼面及持久!

還有即將推出的新品 - 眼影 (2色) 及 唇膏 (4色)

就是粉紅色及綠色系列的眼影~


更有井上小姐示範正確使用護膚品及化妝品
 
當然每位bloggers可以即場試Sofina的產品, 防曬連眼部也能使用♥

完成後得到Sofina新品及暢銷底妝產品慢慢試, 等我分享♥
最後多謝She及Sofina♥ , 第一次被抽中出席Sofina workshop, 好開心♥   

 



workshop前嘆了一個早餐, waffle好好味, 令我想起韓國waffle也!
美滿的一天就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