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花花世界 ♡ 你最愛是誰?

一年一度的花展又舉行, 愛拍照愛花的人當然不能錯過! (活動在16/3 - 25/3, 已完結了...)

今年花卉展覽的主題花是「風信子」, 主題是「花之旅」

不過我拍攝風信子的照片不多, 二來我只選最美的擺上來





在門口開始已經人頭湧湧, 到底是什麼事??





就是因為這4隻企鵝? 其實我都好喜歡
企鵝 ~~


 









還有它們幸福的背影, 幸福? 又自我幻想了...


 


路經的時候, 偷拍了別人的model XD







不同的政府部門也有擺放花卉裝飾, 而懲教署的飛行棋設計都算相當特別


 


然後就是我其中一種喜愛的花 - 是小白菊 嘛?
第一次看到淺紫色品種


 




 



  


海洋公園已經35週年了!!!

 


在附近還看到好特別好靚的花, 可惜忘記了名字





為求拍攝天完美, 工作人員幫助了噴水在花面上~~哈哈





我最愛的花就是 鬱金香, 出場了

每年擺放鬱金香的範圍都十分大, 愛拍照的人都擠湧在四周







嘩嘩嘩, 花海呀~為了拍照, 除了等待好位置外, 還要愛陽光的暴曬~好熱呀







不過為了鬱金香都是值得的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有機會去荷蘭睇鬱金香





有朵失色了‥‥


 








這個粉紅色品種好特別, 又是鬱金香??


 


還有我最愛的紫色~~


 


當然不少得是自拍照 XD





好像舉行婚禮的地方


 


我又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不過跟藍天白雲構成一幅很美麗的圖畫








好冰涼的感覺~~







澳門某機構的設計


 


當天是 17/3 拍照, 它們還可以捱多久呢...??






下年也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