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美肌第一步>>> 大家齊來梅梅梅 ^O^

一枝枝紫色扭蓋是不是好吸引呢? 吸引我因為我超喜歡紫色!!!!





首先好感謝今次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邀請, 是我的第一次!!!! 就算山長水遠到柴灣取也是值得 (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去柴灣XD)
14枝 X 50 ml 份量絕不簡單, 幸好盒子有手挽~~




我們除了注重外用護膚品外, 其實內在身體也不能忽視喲...
有時候因為工作壓力、睡眠質素、飲食不平衡, 心情不佳就變成 "有入無出", 長期下去除了皮膚變得差之外, 身體也會谷出毛病...

我大部份時間都回家食飯, 多菜少肉, 不過都因為腸胃的問題, 便便的質素不是很好....


白蘭氏 InnerShineR 最新研製天然健康的美肌飲品 美研纖棗飲, 幫助身體排毒, 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清透潔淨的健康美, 而代言人就是健康形象的楊丞琳(Rainie)。

含獨特美妍配方, 萃取天然加州西梅精華, 配合木寡醣益生素9倍膳食纖維*

成分天然, 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與一般西梅汁飲品以每100亮升的纖維含量作比較






每枝只有50ml, 細細枝好方便放在手袋隨時飲用, 就連出外旅行帶幾枝都絕對沒問題!!





美妍配方促進腸道蠕動, 改善腸道機能健康, 有助強化腸道屏障功能, 排毒及幫助防止身體囤積多餘毒素, 進而提昇膚質, 保持肌膚健康。




加州西梅精華(Prune)


西梅含豐富纖維及抗氧化物, 高效促進腸道暢通, 排走體內毒素及廢物。




木寡醣 (Xylo-oligosaccharide XOS)益生素


木寡醣又稱為低聚木醣, 能促進腸道益生菌繁殖, 強化腸道保護屏障功能, 鞏固腸道內壁的保護膜, 幫助阻止腸道吸收毒素而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膳食纖維(Resistant Maltodextrin)


豐富膳食纖維, 促進腸道蠕動, 改善腸道機能, 更有效吸收美肌飲品成份。





要達致最佳效果, 建議每晚飲用一瓶白蘭氏RInnerShineR美妍纖梅飲。
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 冰涼後飲用味道更佳。

撕開紫色包裝紙就可以飲用, 不用冰涼也可以, 說到底對女生都是無益的
第一次體驗到健康的飲品是這樣可口、美味~~ (
其他產品有助排毒如醋, 我就覺得味道好難飲, 而且好"那" 喉~ V_V )





我試過跟產品指示晚上飲用, 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目的都是想去便便嘛!)
所以轉了每天早上第一口飲品就是 美研纖棗飲 (連水都未飲XD), 結果約一小時後就有便便~~而且是有質素的!! 呵呵





白蘭氏 InnerShineR 美研纖棗飲


推廣價: HK$115/ 50ml x 6樽


HK$238/50ml x 14樽


HK$19.9/50ml x 1樽




售賣點:全線萬寧、屈臣氏、莎莎及Vivo Pl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