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想念 ♥ 澳洲。過氣情人節分享

開心的時光永遠過得最快, 轉眼間就2星期了, 今天要飛回香港‥‥


在澳洲除了飲飲食食外, 當然在家制甜品喇~~

今次是馬卡龍~~~





製作過程都頗複雜 (全程都是男朋友製作, 我只是在旁協助, 呵), recipe 取於澳洲出名的甜品專門店
是咸焦糖味~還特別製作了心型及星型的馬卡龍~~
味道我自己就覺得甜了一點, 不過我男朋友話ok~






這個Queen Victoria Building QVB 我認為是SYDNEY必到的景地
環境真的不錯, 很適合拍照~~





今次聖誕主題是施華洛水晶





這棵聖誕樹好靚~~~比又一城差好遠







還有我最愛的紫色跟黑色結合~不錯!!!









我猜這些都是水晶吧~














在澳洲當然要享受一下大自然環境喇~~
今次要去Watons Bay野餐~食飽飲醉後就在草地訓覺~~感覺好寫意!!!!










還有很美味的雪糕~~~










某天去了Sydney Sky Tower 參觀





可以遠眺風景~~







還有SKY WALK~不過沒有興趣了











去了Hunter Valley, 不近SYDNEY的關係, 很早便出門
而且車程也十分長, 差不多2 小時才到, 這一天的行程都十分疲累...


這個是Lavender Farm







除了有products售賣外, 還有餐廳, 不過食物麻麻地...scone 好難吃....










還有各種不同的花, 不過現在是夏天, 超級無敵多烏蠅!!!!! 我要用條scarf 蓋住耳朵部份~~因為好害怕那聲音~~




































原來澳洲的硬幣跟香港不同, 毫子比$1, $2 還要大~~最細是$2...
上: $0.01 / $0.1 / $0.5
下: $$0.2 / $1 / $2

男人多數不喜歡帶硬幣出外, 全部放在家~~每次我回來澳洲都要幫佢用晒佢
去超市購物的時候, 有自助付款機可以倒好多硬幣入去~~好玩








對於我地LONG D的關係, 其實情人節或者其他重要節日都好少有機會在一起....
不過我都希望為他準備小禮物, 以表心意。

寄前忘記了拍照 (所以給我補拍一張, 說老實我唔收貨, 無辦法我對影相有少少要求)
我2月3日寄出, 平郵計算應該是2月14日前到, 而且我還在郵包寫著 BEST BEFORE 14 FEB 2012!!!
到情人節前一天還未收到, 我好心急!!! 最後原來2月14日派到, 可惜我男朋友不在家在上班中, 我應該寄去佢餐廳嘛, 蠢!!!










2011年已經打算買ADIDAS, 可惜我太遲鈍買禮物, 好多間已經沒有SIZE/色了
到今年我還是遲人幾步, 不過都跑到沙田及大埔買回來, 沙田ADIDAS 店的員工幫我找到大埔馬拉松還有現貨 (好值得讚!!!)


 

款式都算簡單, 男朋友應該喜歡, 後來他說喜歡2件接駁一齊有意思的那款~~(sorry 好難找的)







而2011款我較喜歡的








今年我的情人節禮物欠奉了, 可能沒有時間或者我要求太高? (佢怕錯了我不開心?)

還好有張情人節卡, hot sex now???  其實每一個字頭都有意思的~


 


我男朋友今星期天就回來香港了, 不過只逗留到4月2日就走了...
主要原因是出席2位好友的婚禮~~我亦都好高興有機會出席其中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