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家居修身大作戰?

其實我第一次嘗試瘦身產品, 心裡說到底都是認為運動是對減肥最健康的方法!!
但有時候一些問題運動未必解決得來, 而且現在還未到最熱的夏天, 未有動力去跑步....
今次見到 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 有4種不同針對身體各部位的產品, 可以一試~


Home Secrets家居療程理念是將美容院的護理體驗帶回家, 透過全面及高效的家居護膚療程, 讓您安在家中, 按照簡單步驟享受與美容院相若、甚至更佳的身體護理及美容效果。這一點我絕對同意! 因為只是藥丸及沖劑飲品要服用確實很方便。 





我選的2款是 水腫不見了胃腩不見了

 
 





想知道自己是否有水腫, 可以用手指篤一下, 如果皮膚不是即時彈起, 而是要等一段時間手指印才消失, 即是你有水腫了。



 




水腫不見了Eliminate Excess Of Water


 


有效成份
葡萄皮、柑橘及維他命C: 促進血液循環及維持微血管健康。


接骨木花精華和茴香: 幫助舒緩組織阻塞, 排走多餘的水份和毒素


  


功效: 天然草本去水腫配方, 激活身體排出多餘水份和體內的毒素


有助於加強血液循環,從而修減腰肢和腿部
雙重功效: 改善腳部線條和防止水腫,使步履更輕盈,跟水桶腰及象腳說再見




一盒有30粒, 每日兩粒, 於早餐前服用, 1至3個月為1個療程
藥丸有少少苦味, 不過都是飲水快快地服用。



 


服用30粒後, 水腫的情況尚有改善, 起碼篤下皮膚手指印好快就散~

有嚴重水腫的SIS也可以參照以下的餐單再配 水腫不見了








胃腩不見了Keep a Flat Stomach 


 




 



木瓜樹汁和麥芽精華,能促進消化系統機能
酵母和乳酸菌能促進腸道益生菌之生長,改善胃氣脹之問題


木瓜樹汁有助促進消化、防止胃氣脹
酵母菌和乳酸菌能加強腸道內益生菌的作用,維持腸道健康,減少廢物和毒素的積聚


當消化不良或用餐份量大時,於餐後服用一包,每日最多服用兩包,持續服用兩星期以上,以達致效果。
10包








早餐前服用水腫不見了, 而午餐或者晚餐後可以服用 胃腩不見了 (每天最多服用2次)
其實我沒有依照任何減肥餐單, 不過當每次食得好多好飽的時候, 飲一杯 胃腩不見了, 罪惡感好像減少了 XD
都是沖暖水飲用, 因為似糖粉, 好似在喂糖水一樣~~好快咕嚕咕嚕完成


 

其實沖劑除了加水服用後, 還可以加在乳酪
不過呢....我想食雪糕~~嘩哈哈, 但味道有點古怪...=口=


 



除了去水腫餐單外, 當有也有消腩餐單





完成約2星期的療程, 感覺上好似沒什麼轉變, 不過實際上磅都輕了2-3磅, 可以水腫少了~
而且肚腩的位置都沒有那麼漲~產品對我來說都算有效果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以下網址玩game測試一下自己需要什麼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