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 春夏底妝推介 ♢ 補妝? NO ♥ 櫻花行

還 記 得 櫻 花 正 開  還 未 懂 跟 你 示 愛

櫻花要去日本、韓國、台灣才看到嘛? 不!! 原來香港也有‥‥






在過去的3月中, 有機會出遠行拍照 (我不是做model...)
當然希望在家化好個底妝, 補妝的次數愈少愈好, 而且在這種天氣有控油功能就更好!!

就在這時候收到Kanebo COFFRET D'OR 最新春夏粉底系列產品試用

Clear Cover Base UV 50 妝前底霜

Silk F Pact UV (long keep) 粉底





Clear Cover Base UV50  25ml $280 (只一色)






首先有SPF 50 PA+++ 很讚! 十分適合將來臨的夏天~
跟一般防曬使用一樣, 用前也先要搖揮

份量約1cm 直徑, 約淡肉色, 稍微有遮瑕修飾的作用, 但質地很薄
就算30多度的夏天使用也不會令皮膚有負擔





Silk F Pact UV (Long keep) 全7色 SPF22 PA++ $280
Pact Case (2012ss) 連海棉 $90


包裝好~吸~引, 見到就想擁有了~~而且粉底盒表面不易弄污 / 印到水指模






去取試用時曾懷疑粉餅顏色是否太深? 
好人的Karman 給我試一下OC-C的顏色, 她說應該適合我, 可能是包裝盒的錯覺
到打開試用時, 發覺實際顏色其不是我想像中的太深

粉餅盒背後(右下) 也有顏色註明, 方便用後再配
而且背後有類似玻璃膠的東東, 一放在粉盒就好易fix到個位






OC-C 係標準色, 大部份人都適合


 


粉盒真係好漂亮, 我估拿出來好易吸引別人的目光, 就算連我的男性朋友都說靚!!!!
而且海棉原來激柔滑, 用上面真係十分舒服, 盒連海棉都只是$90, 抵!






粉底擁有 "雙重定妝成份" = 皮脂吸著成份 + 
持續覆蓋毛孔成份 

皮脂吸著成份: 能追擊油脂 

持續覆蓋毛孔成份: 除對抗汗水與油脂分泌, 還發揮長時間修飾毛孔功效


  


粉末幼細, 盒底也有小孔


 

base uv 50 的遮瑕不算很高, 但使用粉餅後遮再高一點, 而且遮蓋毛孔能力也相當高
面頰使用份量會較少 (因為好少機會泛油) 




也可以參考一下上妝的方法




又跑到長洲美食現場了~~
薯片、大魚旦應該都是長洲必食! 味道也不算好吸引, 但既然來到也再試一下


 

今次試了新的炸雪糕燸米滋, 感覺幾得意
還有再想食的紅豆餅





之前已經食了魚旦, 沒緣再試TVB 百強美食!!!






其實櫻花盛開約有2星期, 我們是第2星期來到, 當天還下著驟雨
不過景色都算不錯, 但我拍攝得麻麻...不要放上來顯醜了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我想說用了Kanebo COFFRET D'OR持久定妝絲柔粉餅, 控油的功能好得! 由早到晚出油的情況不嚴重 (我以往3小時便出油....)
而且個妝keep得好好, 我未補過妝呀!!!!






食飽飽後仍想去K11 Smile 尋開心~~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