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VICHY 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 美白不只是面部

一個月已經用左咁多? 看整篇文你就會明白。


原來VICHY BI-WHITE 全新雙重特效亮白系列不單只是精華, 還有到洗面、爽膚水、甚至面膜選擇~





VICHY BI-WHITE 系列 主要針對以下的問題 

色斑問題
暗啞膚色
肌膚暗黃
膚質不均



 


滲透表皮層: 新配方含10倍濃度的醫學膚膚亮白因子Ceramide WhiteTM, 結合LHA有效促進表皮細胞再生, 溫和去除色斑


針對真皮層; 全新美白成份深層亮白複合物 (DRM WhiteTM) 深入皮膚底層, 保護位於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 防止黑色素形成

不合PARABEN 防腐劑
 


傳統的美白成份大部份是維他命C或ellagic acid, 都是黑色素形成後才發揮抑制仍用。

VICHY 今次將先進科研成分醫學亮白因子Ceramide WhiteTM 加入全新Bi-White Reveal 系列, 於黑色素萌生之前截斷其製造的訊息, 更快速、更顯著地擊色斑, 效果比維他命C 超出一倍。

此外, Ceramide WhiteTM更具有超凡的保濕鎖水功效, 令膚色更均勻。




而某部份的VICHY專門店更設有UV CAMERA, 測試後可以對自己的皮膚的黑色素情況更了解而使用適當的產品。






繼用後一星期敏感生粒粒後, 待皮膚好後再用, 斷斷續續使用, 但最後都唔夾我, 用後皮膚有痕癢的感覺及出粒粒。
而且保濕度對我來說也不算很高


 

我塊面雖然同VICHY唔夾, 但還有手臂呢!!!!! 



 



使用3星期後, 手臂的膚色有所改善 (自從係1月初在夏天的澳洲回來後, 手臂嚴重變了2截色, 因為我沒有搽防曬~~)
最重要膚色均勻少許, 就算夏天來臨了穿短袖衫也不會太覺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