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I ♥ Food

這篇就是集美食之大成, 食過美味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喜歡拍照 - 就是想用照片留下回憶、留下味道。


 

去Grand Hyatt 食dinner buffet 已是2011年12月的事了, 是公司請的xmas dinner~
蟲草花燉湯: 中湯正呀! 滋補~~不過一出已經好快清空
 




其實魚生我都不是太愛好, 我最欣賞是龍蝦仔, yummy~
不過好像沒有生蠔 (我都不愛)


 

熟食方面的選擇都算多, 而且味道都不俗!!





而我覺得甜品真的好多選擇, 眼花撩亂!!!~~望到已經好開心
可惜我沒有超大的胃, 未有機會每款嚐一下 V_V





那時候正值聖誕




還有乳酪, 有不少topping~又是裝飾的時間 (因為我想拍照)!!!
不過味道都是一般




我好喜歡這個深啡色的 tray....
飯後當然要嘆一杯熱 檸 茶





霞飛點心拉麵 (K11) 我會力推這個杏汁高力豆沙!!! 超讚!!!~~~
好似燉奶軟滑的質地





沙田7/F較新一間的日本餐廳, 一個餐約百五蚊~
不過份量好多, 味道都OK~飽飽飽







和民的食物質素相當不錯, 而且款式較多選擇~
枝豆熱食正!





我差不多每次出外食飯也要叫甜品, 一邊說飽, 但另一邊就是看著甜品MENU~~!!! XD
這個士多啤梨芭菲 好好味!!! 




每次來到意粉屋, 我都覺得這盞燈好美!!!


 


一家4口點了套裝, 蕃茄湯、排骨、PIZZA (未夠乾身)




沙律夠新鮮, 意粉夠乾身, 甜甜酸酸
當時已經好飽 (飽到些心口), 但飲品都要加錢轉雪糕紅豆冰~~~
紅豆冰我來了~~也是很美味, 當然我記掛著 廣東茶居的 北海道雪糕&十勝紅豆冰喇~ 

又飽又急 (因為有味精不停喝水, 而且我也吃了紅豆冰) 我只好跟家人說我太飽要回家!!!! 她們繼續逛街~~
過了一會兒已經舒服好多, 個肚超飽的感覺不是太強烈




每年新年去三伯處拜年, 也有機會去三聖村食海鮮




2月的dept lunch就去了360吃, 其實很久沒有去, 一來地點太遠 (只不過係一田)
而且食物質素下降, 今次再回來有點驚喜!!!
咖哩要有少少辣才美味, 還點了小食, 其中一款是雞翼都好惹味 (因為切開一邊, 一條條看似份量多點及易入味)




如果吃快餐店下午餐, 我可以介紹你美心的公司三文治$23 (連飲品)~
即叫即整, 再加埋薯條, 岩晒我口味

 


空閒時來杯咖啡的確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