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肌膚也愛上了Chiara Ambra 的蘋果、花、提子

蘋果、花、提子到底同以下的有什麼關係呢?

要感謝Colourmix 今次給予試用, 就是 Chiara Ambra Regeneration Multi Stem Cell 24h Cream (三重幹細胞賦活再生24小時精華霜)






2ml X 10包 總值是 $490~~





先說其珍貴成份有

蘋果幹細胞萃取
葡萄幹細胞萃取
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萃取
澳洲堅果油
檸檬烯
荷荷巴油
乳油木果油



難道是集結多個水果之大成? 味道也像果汁糖味道~~

全球革命性首創結合葡萄幹細胞阿爾卑斯山生長的玫瑰幹細胞成份與罕有瑞士蘋果幹細胞3種萃取配方。

幹細胞 (Stem cell)是原始且未特化的細胞, 它是未充分分化、具有再生各種組織器官的潛在功能。
幹細胞存在所有多細胞組織裡, 能經由有絲分裂與分化來分裂成多種的特化細胞, 而且可以利用自我更新來提供更多幹細胞。

幹細胞成份的護膚品的確不錯, 可以 24小時活新生肌膚、重煥細胞自我修護能力。
而且建立天然防護屏障, 阻絕肌膚皺紋乾紋形成, 為肌膚深層保濕。





使用方法
潔膚後, 取適量塗於全臉及頸部位置, 輕拍至吸收為止(不需打圈及大力按摩)。

質地不是稀身, 也已經很快被皮膚吸收。2ml一包已可以供一日早晚使用, 好方便~
早陣子因為皮膚敏感而引起很多暗粒。所以護膚程序也減少了, 我也不敢塗太多護膚品以免引起負擔。
所以潔面後嘗試只塗這個再生24小時精華霜, 結果保濕度上升差不多 17%。

已經用了一星期, 現在皮膚已經好轉, 難道是幹細胞令我皮膚有自我修復能力?! 呵呵
我是皮膚偏乾所以都幾適合用, 不過如果是油性皮膚的sis可能會覺得太滋潤或者用量可以少一點。






保濕度太高的關係, 我也將它加入粉底一齊上妝~~(我皮膚太乾了, 好易甩皮)
妝容超貼服!!! 大愛~






Colourmix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