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LightMAC ✩ 給我發光零毛孔肌

第一次弄這個DIY小手作萬花筒, 話說 Flashon event 已是上年11月尾的事....


Flashon event 有幾個大品牌booth, 其中一個就是 LightMAC
影相因為我沒時間而錯過了~ ><


最重要當然參加抽獎環節, 我幸運地抽中3獎, 就是$3000 現金療程 coupon~~


途中大家也參與化學小遊戲, 讓我們了解肌膚的結構原理。


DIY萬花筒盒子中, 放入自己喜歡的顏色膠珠、英文字等, 獨一無二的萬花筒就出現~


有一次免費體驗提供, 作為beauty blogger 一定要去試試
LightMAC 在香港、九龍區也有分店, 我就選擇位於尖沙咀世界商業中心。


LightMAC 名字是由 "light" 、 "medical"、 "art"、 centre 組成。
醫學射頻、激光治療、輪廓提升、更生活膚、專業修形等也是LightMAC 可提供的療程。
一踏入LightMAC就像家一樣, 有熱綠茶奉上及換上舒適拖鞋, 而且不會循環再用, 保證衛生。


除美容療程外, 還有出名護膚品牌售賣, 如Bb LABORATORIES


LightMAC 用上醫院防塵、防靜電的地板, 這樣儀器較少受到干擾, 而儀器大多數擺放在特定房間, 不會時常移動。
一開始要填寫有關個人肌膚資料, 然後專業人員為我分析皮膚, 因為我現服用A酸, 不能進行LightMAC 皇牌療程 Light Me Up......好失望~~不過都按我肌膚缺水、易紅來作出適當的療程。


就是用 DermaElements 蝸牛原液作導入, 有修復皮膚之效。
而美容師相當細心、專業, 修眉都細緻 (因為我太多雜毛, 難得全部拔走, 一般美容院較懶只拔部份), 按摩也超舒服~~ ^^
免費試做療程也不會馬虎


做完即時看出效果, 整體膚色白淨許多, 肌膚飲飽水漲卜卜, 再配合剛才按摩也有按到淋巴位置,  人頓時容光煥發。


很愛肌膚白淨零毛孔感覺, 就這樣素顏出去也沒問題。


完成facial後, 還有一杯微暖的栗粟米芯水飲, 也是第一次飲, 頗特別、味道清甜。
當然我也好好利用$3,000 現金coupon買下療程~~~~


DermaElements 原液也有10款, 透明質酸、胎盤素等, 可按照自己肌膚情況而選擇~


是否心動? 如果大家無服用西藥情況下, 我相當推介你們去體驗皇牌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不過都係要依照專業人士作出的皮膚分析決定。
免費體驗「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http:bit.ly/LightMACTrial
享受一個度身訂造的療程, 解決色斑、細紋、暗瘡、毛孔、鬆弛5大肌膚問題。
LightMAC website: http://www.lightma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