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Luxelab ~ 給予我及時水 ♥ XeradinTM Serum MED 新救命水精華

上年用完 Luxelab 零瑕還原面膜 http://www.weshare.hk/starki/articles/4508603, 已對這品牌十分深刻。
今次試到 Luxelab XeradinTM Serum MED1000倍的救命水成份~心情又興奮、期待!!


成份功效: Aqua, XeradinTM, Sodium Hyaluronate, Sodium Chloride, Disodium Phosphate, Sodium Phosphate, Sodium Hydroxide
任何肌膚適用, Made in USA
盒上註明怎樣使用, 十分方便簡單。


1 支 2ml 獨特無菌單管包裝, 1排有5枝, 1盒=5枝x4排=20枝
不含油脂、香料與防腐劑, 加倍安心使用, pH貼近肌膚酸鹼值, 親膚性佳。
產品能同時促進代謝作用及細胞更生,淡化細紋乾紋,修復受損細胞,重整肌膚健康狀態。


特純高濃度透明質酸原液, 能迅速滲入底層即時增加 1)肌膚含水量並 2) 鎖住大量水份
-> 舒緩敏感及改善嚴重缺水膚質 <- 岩岩晒我!
乳液與水之間的質地, 推開後好水水。 


除面部外, 眼部肌膚也可以使用, 每次2ml 份量都頗多, 所以頸我都會用上。
有時候太忙夜歸了, 當晚沒時間敷面膜, 第2天又有重要約會, 用"救命水"只需幾分鐘按摩已等同十多分鐘的面膜功效, 好適合生活繁忙的人~ 
對於我乾底, 一塗救命水已好快被肌膚吸收, 再配合在面上打圈按摩有助吸收, 用後鼻、面頰等位置既保濕又白了, 連毛孔都細了, 至於最緊張的眼紋都即時淡了。


我肌膚較薄, 所以修眉小動作比正常人較易紅, 救命水都有助迅速解決泛紅問題。
Luxelab XeradinTM Serum MED 尤其針對乾燥、敏感、曬傷或醫學療程後之肌膚作修護之用,


化粧前用上簡直是無敵~~~妝容超級貼服, super like 救命水精華
教我如何不愛它~~



產品由品牌 Luxelab 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