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流行時裝 ♡ 韓風穿搭 :::: 網購 VS 實店購買

大部份女人天生愛shopping~is that right?
隨著科技發達, 除了去店鋪購買外, 還有網購, 什麼淘寶、gmarket、團購、facebook等等也流行起來。
現最流行的不得不說是韓國時裝吧~我最近在2間店分別有上網訂或親身上店購買的經驗, 今次就跟大家share一下。


第一間: tansy & J, 讚好fanpage已一段時間, 不過一直未有衝動去訂~
在11月中看到店主去韓國訂衫, 很多款式她穿上身都頗吸引, 於是我打算待她回來親自去店看看。
tansy & J 店在元朗, 對我來說不近也不遠, 都需要特意前去, 我想見見Tansy真人, 即使網上有尺寸都不敢訂。
Tansy 待人態度都幾親切的, 而且身材我比她肥少少, 衣服都應合身。
在23/11 訂了  1) 黑色連身裙 2) 黑色格仔上衣 3) 雙色頸巾 4) 酒紅色喱士連身裙, 說約8-10天已可拎貨, 不過生產、寄貨問題, 她親自拆貨才知道那款已到貨。本通知我6/12可取貨, 當天才說只可取頸巾, 但當晚已安排好跟朋友在元朗lunch & dinner, 所以也入元朗。

1) 黑色連身裙: 在12/12在荔枝角交收, 幸好除了元朗, 還有荔枝角地鐵站, 不算就腳也限時段, 不過總比元朗取好。
這件在香工看是平了 $70 ><, 連身裙黑x灰設計應是修身、顯瘦, 上身位置都確修身, 不過到腰位置就出事了。


我承認有小肚腩, 但平常穿的衣服都沒問題, 不過這件是 "顯肥肚腩", 感覺像有了4個月....而且條裙不是貼身, 我要買腰鏈或者做運動去補救一下...


2) 黑色格仔上衣: 也是店主推介的顯瘦款~
表面上看是沒問題...


下擺格仔質地好易皺, 要熨都不是問題, 但洗後當穿上身的時候, 拉鏈位突出來!!! 而且都十分顯眼 (店主自己都有件, 不過沒有這問題, 難道是我黑仔?!)
加上洗幾次後起有起毛粒現象, 今天用蒸氣掛熨機熨一次希望可補救到拉鏈位。


3) 雙色頸巾: 是我最滿意的貨品


頸巾上有部份世界的建築物, 巴黎鐵塔最吸睛, 而且夠輕、好保暖, 灰x桃紅色都十分易襯衫~
至於 4) 酒紅色喱士連身裙....前2件的cutting或質素有問題, 有點失望, 加上最後一件等超過一個月還沒消息, 問2次都未有確實答覆, 等到無晒癮, 避免無了期的等待, 於店主同意下取消這件訂單。雖然有實店, 但地方多數放訂貨的貨品, 架上衣服寥寥可數。儘管有真人示範穿上身、有尺寸, 不能摸質地、併上身也總是差一點!
頸巾在此店沒貨了, 不過在我以下將介紹另一間賣韓服的店也有, 而且還有好多顏色選擇!!!~~~ let's go!~


在facebook 無意中發現 Double U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uwdoubleu, 剛新開張及主要售賣韓服~
相中見到款式不錯, 購物癮又來了, inbox後原來店內有實物看到!!~~
地點在尖沙咀Solo Building (509室), 鄰近the one好方便, 的確看了實物買都買得開心D, 聖誕節有新衫著~~~hehe
1) 藍色上衣、2) 珍珠牛仔褲、3) 耳環 & 4) 頸鏈
店鋪是由2個女仔經營的, 都友善、健談, 最重要價錢在這黃金地段也抵買。


1) 藍色上衣: 款式看上較鬆身, 只要有腰間束帶就不論燕瘦環肥都合穿, 束起感覺就不同了。
全件衫最吸引我就是白色喱士手袖, 不是透花。


2) 珍珠牛仔褲: 現在大熱的珍珠!!! 什麼珍珠頸巾、legging、鞋等等都有, 我也來擁有一件 ^^
這條牛仔褲是橡筋 free size來的, 穿得方便, 而且是釘上不同size的珍珠, 朋友說感覺有點像星空一樣。鬆身爛牛款式在十多度穿上竟然不覺冷。
我的珍珠介指跟牛仔褲十分配襯~hoho


珍珠牛仔褲可襯深色/淺色上衣, 加對尖頭鞋就very nice~~


3) 耳環 & 4) 頸鏈


Double U 飾物都好鬼靚!!!~~~款式比其他較少有、特別, 不易跟別人同款
這款耳環共有4隻, 粉紅色心心翼最吸引我, 我剛穿多2個耳隆, 遲些就大派用場, 可以買更多耳環..哈XD


頸鏈買了以銀色為主, 特色就是中間有不同layer的鏈重疊, 又現流行元素珍珠、可愛的心心&love、小陀錶等。


Double U 每款貨量都不多, 想睇就要快手~~好期待店主下次再去韓國入貨~~
佢fanpage 現在還舉行抽獎活動是送出Rooty袋, 5/1 deadline, 太豐富怎能不參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