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打造韓妹水嫩肌膚 ♥ DEIRDRE 水光針面膜 ♥ 孕婦也適用

我也算是愛美的一份子, 但不會太過份追求完美, 什麼打針美容聽到已經怕怕了! 
如果有一款等於打針美容的面膜的話, 這就絕對值得一試~XD

DEIRDRE 水光針面膜
一盒5片等於在整形醫院注射1次水光針 (用高濃度玻尿酸, 直接注射至真皮上層和中層, 能段時間內打造彈性十足的童顏美肌) 的3倍效果

美白。修護。抗皺。亮澤。緊緻
蘊含高濃縮透明質酸滲透力UP, 水分保持力1.4倍有效改善彈力低下, 乾燥缺水, 膚色暗黃等皮膚難題是一款抗皺美白多功效機能性面膜。韓國皮膚研究院研製只有韓國整形醫院有售市面上買不到。

面膜有白色膠膜紙承托, 易於取起薄身面膜。

似是不織布或蠶絲面膜, 質地比較透薄。

使用方法1: 潔面及用爽膚水後, 將面膜敷於臉部20 mins後, 取下面膜後按摩吸收。 (可早上使用, 袋內剩餘的精華液我會當作日霜使用)
使用方法2: 睡前溫水洗臉, 將面膜敷在臉上, 貼20 mins後拿下, 然後擠出袋內剩餘的精華液厚厚的塗在臉上, 之後什麼不用塗去睡覺便可。
面膜剪裁不算太完善, 未能體貼到鼻翼位。

面膜有點小, 額頭還有空間。

為了拍照效果更佳, 第一次在早上使用。用後乾燥易泛紅的肌膚即時有所善, 皮膚飲飽水, 面頰的毛孔也明顯收細, 之後上妝貼服度大大提升。

這個來自韓國 Deirdre 水光針面膜蘊含高濃縮透明質酸滲透力, 水分保持力1.4倍有效改善彈力低下, 乾燥缺水皮膚。

第2次我在晚上睡覺前使用, 袋內的精華十分多, 敷面膜後將它們厚厚的塗再加以按摩吸收, 連頸部也可照顧到。第2天醒來肌膚比平時特別滑, 心裡暗暗地歡喜, 因為很少面膜有這種效果。
成份沒有激素及重金屬純透明質酸滲透皮膚, 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由品牌 Carriewears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