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玩味層層疊 ✩ POP LIP ♥ 走進 CLINIQUE 夏季最新彩妝世界

這非一般的木製層層疊, 就帶領我走進 Clinique 夏季最新彩妝系列~

看到氣球就知道是主打介紹 Clinique 最新推出的 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 (✩15色✩ $170)

event 未正式開始前, 當然是來試色圖引誘大家吧~
這nude/beige 系列很適合自然妝容或平日上班用上。

之後是奪目色系, 來化韓妝一流!!

最後是深色的系列, 當然手背試色跟嘴唇的一定有所不同, 試上手已經這麼興奮, 好期待一會兒的塗上咀的時候~~!

Clinique 化妝師 Andy 在場選出2位blogger 來示範不同唇妝
Andy 首先分享塗唇膏心得就是要量好位置, 以鼻頭對落就是唇粒位置, 唇山開始, 要微微張開自己的唇部, 唇紋繃緊狀態塗就會更美~
首先是Irene示範雙色唇妝,  Andy 先用09 sweet pop 塗上唇, 再用06 poppy lip 塗下唇, Mandy再輕輕合一合嘴唇將2色微微混合, 一個很自然但又特別的唇妝。

之後就是Jovi 示範咬唇妝, Andy 說當自己唇的時候, 就會發覺嘴唇內部較淺色, 所以取名為唇妝, 原來是這個由來。
一般唇妝都需要用遮瑕膏遮蓋唇色, 不過Clinique Pop Lip Colour + Primer 一塗已很出色, 完全不需要~
用上深紅色塗整個嘴唇, 但不要塗太內邊, 然後在內邊加上淺粉紅色, 深淺唇色造成層次感。


我即時試下Andy推介其中一個顏色 006 poppy pop, 我膚色不太白好適合橙色系。
剛才試上手以及現在塗嘴唇, 也覺得 Clinique Pop Lip Colour + Primer 好上色、好滋潤, 唇紋不會跑出來~

只是單單左邊素咀、右邊塗了Pop Lip Colour + Primer, 分別實在太大了.....個人即時精神同sexy左!! XD


夏天底妝Andy推介用無油的產品, 水份較易被皮膚吸收。
這個全新 Anti-Blemish Solutions BB Cream SPF 40 PA+++ $300/30ml (3色)
別以為是暗瘡肌專用, 其實功效是減少阻塞毛孔、出暗瘡, 全部皮膚都適用, 除了有SPF40 PA+++有效抵禦紫外線, 修飾色足夠、防止暗瘡印加深。而且可遮蓋暗瘡紅印, 看我手的深疤痕都遮幾成!

Cheek Pop 花之戀光感胭脂 $190 (3.4g)
胭脂以向日葵花瓣形設計, 未用看到已心花怒放, 專利技術研發的膏狀, 胭脂壓花紋夠實, 用胭脂掃上不會飛粉外, 單用手指塗上也可以~好方便放在化妝袋出外補妝用。因為我已塗了胭脂 >< , 未能為大家提供上面試色圖, 不過看到在場bloggers 用上既自然又有珍珠光澤。你會奇怪胭脂為什麼有紫色, Andy說我們亞洲皮膚用上當然不會看到真實的紫色 (除非是白皮膚或者超白肌), 用上是淺紅色, 而且有助打亮肌膚效用, 幸運的我可以帶這個胭脂走, 下篇就可以示範給大家看~

除了玩味唇色外, 就連遊戲都十分玩味、有趣, 抽中的2隻自己心儀的唇色是要靠自己的幸運、智慧在層層疊上, 更幸運兒的可以多1枝, 可惜這些機會不是我~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 Pop Lip Colour + Primer 及 Cheek Pop喇~see u!! ^3^

Clinique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Clinique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clinique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