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網購新標準 試岩先買 >Try 1st <

老實說我很少網購, 一來怕貨不對辦, 二來人民幣升值許多, 有時候在淘寶網買跟香港差不多的。
如果網購有先試身的話, 這樣又值得考慮!

http://www.try1st.co/ 是一個網上購物平台的新概念, 平台有不同的產品陳列, 如女裝、男裝、童裝、鞋、袋等等, 登記做會員後, 見到想試的產品就click "心心"又或者提供自己想試的產品, 集齊一定的人數, try 1st 就會安排貨辦到港。安排會員在fitting day試身, 合心水才付款下單。

最重要是試身不需費用, 可以試、可以看到實物的確很吸引。

登記也相當方便, 填上簡單個人資料, 或者好似我按上面的fb制, 資料就會自動載入登記, 既方便快捷。

網站上面顯示 "want to try"、"ready to try"、"我想試其他" 的選擇

當看到想試的心水貨品, 只要按下心型制, 想試的人數就會自動+1

再按入去看看, 有詳細的產品資料, 如質地、尺碼, 甚至來自那個網購平台的網址也有顯示。

如內裡貨品不合心意也不要緊, 可以自己提供給try 1st。

剛從韓國回來, 在梨大看到這對鞋很合心意, 很可惜沒有我的size....
於是我在淘寶搜尋此鞋牌子名, 竟然給我找到了!~

在 "我想試其他野" 版面填寫個人資料、淘寶連結, 她們確定好貨量後, 之後會放在try 1st 的貨品內。
很期待之後的fitting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