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L'occitane ❀ 沈醉於牡丹芳香 ❀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鮮花我想大部份女孩子也喜歡的, 然而生命很短暫, 如果將花味融入護膚品當中, 就能每天伴隨著。

L'occitane 這品牌我一開始認識就是hand cream, 而洗頭產品、身體磨砂也購買過, 而護膚系列很少接觸到, 今次介紹是剛推出的牡丹系列。
L'occitan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360/50ml

紙盒上有盲人凸字, 十分體貼。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在法國製造, 開封後6個月內要用完!

有錫紙蓋封面, 確保衛生密封。

是淡粉紅色的乳霜狀

玻璃樽較重身, 很怕打爛, 而紅色加少連白色的樽身顏色似琉璃珠的感覺, 十分吸引。
面霜的特色是L'occitane 獨家研創「智能保濕配方」, 因應氣候及濕度變化, 提供最佳的保濕效果, 24小時持續保濕,同時讓肌膚自由呼吸,締造水凝細緻的膚質。
乳霜質地很軟滑, 推開後有如水般質感, 皮膚很快將潤膚霜吸收, 回復乾爽但保濕、幼滑的狀態。

糅合牡丹芍藥淨化複合物的極致滋潤提升功效, 同時修正微炎症及泛紅、提升微循環, 讓肌膚緊緻透彈。
除了精緻的樽身設計外, 內裡的牡丹的花香味已深深將我迷倒, 用後保濕同時沒有笠痴痴的感覺, 現春夏天使用十分清爽, 肌膚零負擔。還有很適合我的面頰、下巴位置易泛紅的皮膚使用, 有助即時舒緩, 既香肌膚又滑, 嗅覺、觸覺雙重享受, 用後感覺很舒服, 就算素顏都要有好面色~


L'occitane website: http://hk.loccitane.com/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