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Shu uemura ★ 又添新成員~ 眉筆 brow: sword

我眉毛一向是又少又疏, 所以就算素顏都一定要畫對眉, 偽裝一下眉清目秀嘛!! 哈哈哈 XD

轉眼間, 我的植村秀收藏不經不覺已有10件以上~今次又添多一個新成員

Shu uemura brow: sword 自動武士刀眉筆  
(HK$230 / 5 color) - 胡桃啡 walnut brown / 棕啡 acorn / 石灰 stone gray / 深啡 brown / 淺啡 seal brown

表面上是頭尾的眉掃及眉筆組成, 我的顏色是seal brown 淺啡

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hard formula在眉筆界都響噹噹, 很久前我也用過, 不過每次要拿去專門店削, 有點麻煩而放棄再買。
今次眉筆就沒有這煩惱, 有個小機關, 就是內附筆刨~

筆刨使用方法
1. 拉出筆蓋並扭出筆芯。
2. 以逆時針方向扭開末端的筆蓋並拿出筆刨。
3. 把筆刨的槽口向下,扭出大約7mm長的筆芯,沿30度角的傾斜度在槽口輕輕滑動眉筆。
4. 把筆刨以順時針方向扭回原來的位置。

眉筆筆芯軟硬適中, 一掃已經很出色, 順滑易畫, 在眉頭打平輕輕掃, 剛好是我的眉闊度, 而畫眉後段只需將眉筆打側掃就可以, 一步到位。
眉筆在防水防油方面都不俗, 在夏天汗流浹背的時候還是完整無缺。
附設的眉掃可以在畫前整理眉毛 / 畫後擦開令眉毛更自然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心得, 就是眉毛顏色最好就是比頭髮顏色淺色, 今次眉筆的顏色對我現在的髮色來說是深色了
不過用眉gel 補救一下就可以了, 當然我的畫眉技巧仍有待改善.....

除了眉筆外, 還要推介我時常用的植村秀妝物~分享完!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websitehttp://www.shu-uemura.com.hk

是次產品由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