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上次出席了 CLINIQUE POP Lip 時尚唇粧系列新品聚會 http://www.weshare.hk/starki/articles/4531345, 帶走幾件新妝品回家 ^^
一直Clinique 最為我熟悉的是護膚品產品, 自上次event後已經有所改觀, 原來化妝品都咁有驚喜, 好正架!

CLINIQUE 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 是CLINIQUE最新推出, 共有15色。
唇膏外表是長正方形, 除了有趣地似層層疊的方塊外, 方形設計比圓形更好, 不易轉動跌在地上。

唇膏樽身一邊顯示唇膏的顏色, 沒有色差, 不用每次拿起看色名/色號, 而另一邊是銀色反光面, 設計時尚之餘又可以當鏡用。

我手上是 05 Melon Pop (淺粉紅色帶珠光) 及 06 Poppy Lip (像西瓜紅帶橙)

蘊含乳木果油 (Shea Butter) 及巴西棕櫚乳脂 (Murumuru butter), 滋潤度足夠, 又可以令嘴唇表面更順滑, 減少唇紋, 沒有唇膏打底也可以。

05 Melon Pop 淺粉紅色打造自然可愛妝容 ♥, 就算我唇色深一塗也很上色。

而且pop lip 切角面很適合我們的嘴形, 在唇山開始對好位置, 一拉就輕易塗上, 而且唇膏質地更易於於表面延展, 着色更均勻。

單塗06 顏色十分sharp, 在嘴唇內邊加上05色, 有少少珠光色, 打造深淺立體效果。

如果不小心塗厚了, 可以用紙巾放在雙唇合一合, 將多餘唇色印在紙巾上, 效果自然一點。

當天化這個妝去cafe約會雲先生及彩虹妹妹, 眼妝只是簡單畫眼線、掃一掃胭脂, 主要是唇妝為主, 色較紅帶點橙, 人看上去較精神, 牙齒顯得更白, 但沒有血盤大口的感覺。
夏天繼續是離不開粉紅、桃紅等鮮艷唇色, 每款色調單獨使用或混搭使用mix & match都能塑造不同的妝容風格,來配合各種場合的需要。

有靚靚出色的Pop Lip, 都需要其他化妝品的配合下才有整體的完美效果。
這個 Cheek Pop 花之戀光感胭脂, 向日葵花瓣形設計, 極之美麗吸引, 放在化妝檯作裝飾品也可, 而且細小細巧, 放在化妝袋也不佔多空間。

 專利技術研發的膏狀質感, 壓紋十分仔細細膩外, 在面上推開後會變成粉末。

顏色是pansy pop, 是今季再添4款春夏新色之一, 胭脂一般都是粉紅色、紅色、橙色系列, 紫色會否很奇怪?
我們亞洲人皮膚, 掃上面不會是紫色, 而是淺粉紅色, 有助打亮膚色。Cheek Pop 自然貼面, 很持久, 在夏天大半天也很少需要補胭脂。

有天晚上去了Hello Kitty中菜軒潮聖, 就是用了05 melon pop lip + pansy pop 胭脂, 眼妝方面只是畫了幼眼線, 打造自然親和妝容。

在胭脂、唇色配合下, 第一次覺得自己可愛度大增 up!! 當然配合當晚主顯的hello kitty 眼鏡也功不可沒。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有興趣的可去CLINIQUE專櫃試試顏色!!~


Clinique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Clinique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clinique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