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回到從前 @ Verso Eye Cream Serum

較早前在Luxe Beauty 抽中了其中一個品牌Verso產品體驗~
全線產品有no. 1-7款, 看數字十分清晰, 不用再細看英文字
IMG_2496


看正面的時候, 為什麼數目字反轉了?
Verso 是一個來自瑞典的護膚品牌, verso 是拉丁語, 意思是 "反向、反轉", 即是代表將肌齡逆轉, 變得更為年輕。
IMG_2492


包裝相當簡潔, 只是白色紙盒
IMG_2490


不過產品資料、成份相當詳細
Retinol是經實驗室證明能夠除皺、去角質成份的脂溶性維生素A酸類物質。而VERSO SKINCARE 以品牌特別研發的 Retinol 8, 不但具有超過Retinol八倍的效能,還是目前世上唯一可以給人們在日間使用而不影響其穩定性的品牌, 為客人逆轉肌齡。
IMG_2497


在瑞典製造, 開封後要12個月內用完
IMG_2499


Verso Super Eye Serum $800/30ml
第一次用上這價值名貴的眼部精華
IMG_2488


淡黃色的乳霜狀, 有少少芳香味, 推開好水潤, 在手背打圈數下已好快吸皮膚吸收
 verso04

每天早晚使用, 取適當份量, 搽在眼部位置, 慢慢按壓吸收, 我也會輕輕按壓眼部穴道有助去黑眼圈。
第一次用上感受到有股熱力在眼部蔓延數秒, 應該是成份Retinol8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之用。
verso02


 一星期後, 黑眼圈同眼紋有少少少減淡左
verso05


我也有將eye serum在眼皮上使用, 發現竟然色素有少連淡化了, 一個小驚喜。
verso01


我會努力用完這支super eye serum~~bye bye
IMG_2482


產品及資料由Luxe Beauty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