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無痛死皮黑頭大掃除 ║ Hydra Facial ║ Belle Stage

女為悅己者容, 平日就算多忙都要抽空去做facial, 不過facial有針清程序就唔多enjoy ><, 痛到標眼水。
今次體驗Hydra Facial Treatment 水漾活肌膠原再生療程, 呢3粒doremi 就幫我實行 "無痛"清潔+保濕~~

來到旺角店的Belle Stage, 簡約寧靜, 有家的感覺。

Belle Stage 選用的產品都是有信譽的醫學品牌。


Skinmedica X Hydra Facial 是最新的非侵入性, 非手術活膚煥膚美容療程
 - 專門針對皺紋, 肌膚乾燥缺水, 老化, 黑斑, 膚色黯沉不均, 青春痘, 粉刺, 油性肌膚, 粗厚角質
- 可用於臉部、頸部、胸口之外,  亦可用於四肢(如手肘及腳踝腳跟粗糙處), 及背部(青春痘粉刺痘疤黑斑膚色不均)

美容師替我潔面、塗上甘醇酸作清潔, 肌膚更潔淨。 
Hydra Facial 儀器用上3款不同的微雕磨頭 - 1. 全面清潔 2. 局部清潔 及 3. 保濕, 磨頭只作一次使用, 確保衛生。
1. 全面清潔: 美容師先用深藍色磨頭, 放在頸上先體驗感覺, 然後就到全面範圍, 感覺就似有吸盤輕力吸著皮膚, 過程中不斷有水滲出滋潤皮膚。

2. 局部清潔: 在較多黑頭的位置如鼻、下巴、耳邊等用上湖水綠磨頭, 感覺也是面珠被吸著, 完全沒有痛楚
3. 保濕: 最後用上白色磨頭, 導入SkinMedica TNS 8ml 精華素, 完成後美容師再替我按摩肌膚有助吸收。

最後敷一個renew mask就大功告成!! 做facial過程中, 我最怕是針清, 今次可以無痛為肌膚大掃除, 好舒服enjoy。加上美容師說不適宜太多針清, 易令毛孔粗大, 而且 hydra facial 不是什麼果酸美容, 做後會還原自己肌膚膚色, 所以不會傷害皮膚。

夏天易出油, 鼻子、下巴一定是黑頭重災區, 今次可以無痛清潔, 好爽~~

我有膚色不均勻的情況出現, 額頭、下巴位置都比其他部份暗啞, 做完hydra facial 後, 去除死皮後, 還原肌膚色, skin tone 變得一致, 距離我既肌膚白滑目標又邁進一步~! 
首次體驗價只係 $380, 有興趣就試試喇~


Belle Stage 地址: 旺角彌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信和中心對面) 預約電話: 2392 3733
Belle Stage website: http://www.bellestage.com/

療程及資料由Belle Stage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