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蛻變 ❀ SHISEIDO MAQuillAGE ❀ 輕柔春日妝容

夏天來臨, 衣著又變會淺色tone, 如白色、藍色、粉紅色等等~
而化妝品當然也一樣要轉季吧~


SHISEIDO MAQuillAGE 剛推出的 2015 Spring Summer 春夏彩妝, 包括
True Eye Shadow 眼影 (顏色# BL 250)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唇彩 (色號# OR451)
Dramatic Melting Rouge 唇膏 (色號# RD454)
還有跟眼影顏色襯到絕的化妝袋, 夠輕身又裝到不少隨身物品, 現凡購買 MAQuillAGE 全新 True Eye Shadow 限量色調 BL250, 即可以 $0.5 換購限定夏日化粧袋一個!!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320
全新春夏限量粉色系列眼影盒 (BL250) 
很春夏感覺眼影盒, 然而盒面的淺粉紅、淺藍、交併著的格紋, 就是盒內眼影色調。

5種不同修飾效果的True Eye Shadow, 專為亞洲人膚色和黑瞳而設。

眼影上的膠片顯示使用眼影教學, 簡單易明, 按照步驟, 新手也能掌握, 而5種眼影色用於附有的2枝眼影掃, 不會重疊沾色很好。
而5款眼影色屬於自然粉嫩色調, 帶少少珠光, 配搭持久透亮色彩, 十分自然。

1. 淺粉紅色塗勻整個眼瞼, 於眼尾稍為延長, 作眼影底霜。同時塗抹下眼瞼眼頭2/3位置。
2. 淺藍色塗於眼窩, 於眼尾稍為延長。
3. 啡色塗於眼窩一半位置 (雙眼皮位) 暈開, 於眼尾稍為延長。
4. 用眼影棒尖端沾深啡色畫內眼線, 於眼尾稍為延長, 同時於眼尾1/3位置畫下眼線。
5. 塗抹於眼底下黑眼圈的位置, 以作打亮效果。

粉嫩藍色眼影比我想像中自然, 都幾容易carry到!
不過用盒子附有的化妝掃塗眼影未夠上色、有少許飛粉, 我會喜歡用手指掃上, 容易掌握到。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彈力精華液質唇膏 6g $220 

全新限量2色 

蘊含彈性記憶膜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EX的獨特配方,於塗上的一刻,傾注120%滋潤精華成分並迅即密封, OR451 顏色是淺橙透明色。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唇掃設計, 沾上適量份量及易於塗抹, 不用塗潤唇膏也有精華滋潤雙唇。
可以淡化垂直的唇紋, 雙唇即時飽滿、好glossy 光澤, 有豐唇效果

Dramatic Melting Rouge 絕色精華油唇膏 4.1g $240

全新7色

金色細格紋的唇膏蓋盡顯高貴華麗, 正切合 MAQuillAGE 最新形象主題「No Longer a Girl. Go Ahead. Be a Lady」, 展現淑女真我魅力。

唇膏顏色為鮮紅色系 RD454 Red Bloom, 是限定色調, 塗上手是很自然的淺紅色。

添加玫瑰精油的美唇精華油, 於塗抹一刻, 先置於下唇2秒, 讓體溫令豐盈的精華油迅速溶化。
在沒有塗潤膏的情況下, 一塗咀仔頓時很滋潤, 質地順滑, 顯色度十足, 有美唇精華油的成份, 顏色看上似糖果紅色, 帶少許令身, 素顏用上它即是有好面色~
從前一向很少塗膏, 因為未遇到最好的.....之前的不夠上色、質地太乾, 用後咀易脫皮, 而現在我終於找到了!~


Shiseido IG: SHISEIDO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ISEIDO MAQuillAG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