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真係一舊雲 @ Sogno Cafe+

香港不時有卡通人物主題餐廳, 以期間限定作為招來, 令到一眾粉絲瘋擁去潮聖拍照、打卡。

今次我又發現 Sogno Cafe+ x Fluffy House pop up Cafe (3/4 - 30/6/15), 雲先生、彩虹妹妹單看圖片已相當吸引, 當然不少得主題的飲品、彩虹蛋糕等等, 所以我就提議給朋友來這裡作慶祝生日的地方。

看到天然呆的雲先生、可愛的彩虹妹妹、水滴先生、搗蛋兔等卡通人物敞在草地的情景已帶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很想置中於其中。
IMG_0677


一到步已看到左邊有一個Fluffy House的小角落, 擺放著不同的畫、公仔、杯碟、手機殼等產品, 除了可以享用食物外, 喜歡的也可以買產品回家。很喜歡cafe內的畫, 色彩很鮮明, 特別是以打捧球、去旅行作主題, 看到令人心情很輕鬆。
IMG_0669


IMG_0674


當中更有大大個的雲先生、彩虹妹妹在cafe坐陣。
IMG_0667


IMG_0684_副本


就連窗也有Fluffy House的公仔畫, 也是很可愛的, 面對窗邊的座位不會沈悶, 不過會有點曬 XD。
IMG_0687


窗邊也擺放不少花茶
IMG_0686


早前打電話查詢只是tea set可訂檯, 所以好有walk in, 而營業時間就是下午1時開始。

我們3位在13:50到達, 當時已滿座, 取2號飛, 因為cafe地方不大, 所以等待在餐廳外面, 大廈內又沒空調, 空氣很焗, 差點抖不過氣, 幸好幾分鐘後店員可以讓我們在Fluffy House小角落站著等侯。

惡夢開始了, 首先1號飛已安排入座, 後來有一張4人檯的2人結帳, 所以安排3號飛(2人)入座, 不過數分鐘後那張4人檯其餘2人又離開, 而旁邊的2人檯也一同結帳離開, 所以我們提議店員不如將剛入座的3號飛安排在旁邊的2人檯, 一來只是入座數分鐘, 食物還未到, 加上我們下一個節目是去尖沙咀看15:50電影, 時間很緊湊, 希望店員能體諒一下可以安排到, 不過一位較年長的女店員只回覆『很快就有一張4人檯安排入座』。結果下一張4人檯又離開的時候, 我們滿心歡喜以為終於有位的時候, 原來留給tea set 的客人, 再有近窗邊的3人位離開, 因為我們太多東西要放, 不太方便, 又放棄了, 留給5號飛 (3人)。

如是者等等等, 心情由期待變得煩燥、焦急, 店員說有一位近門口4人座結帳, 我們未入座已點好食物, 不過一班女士+小孩由結帳到店員收拾好檯整整20分鐘都未願意離開座位, 一係就去洗手間、一係就是在附近拍照, 我的耐性差不多到了極限, 主要因為要趕去看電影。幸好有第一碟意粉上檯, 終於令她們願意離開。
IMG_0678



14:55 終於入座, 足足等了1小時, 而在我們後的等待的人都全部安排入座, 哈哈!! 要不是店員欠缺靈活的安排, 我們應該可以早半小時入座, 跟店員再提及, 她說竟然聽不到我們剛才的意見 @@ 只說給我們9折及一句『不好意思』。
煩燥的心情影響味道, 加上要趕去看電影, 只有最多半小時的進食時間, 破壞了跟朋友慶生的一餐, 甚至朋友的心情, 幸好有晚餐能補救。

蕃茄雞肉腸意粉 $78: 以蕃茄蓉及香草作醬汁, 有蕃茄粒其中, 味道帶酸卻很開胃, 香草味令味道更豐富, 的確是好『蕃茄』味, 而雞肉腸份量都算多, 還有雜菇等配料, 不過意粉質感較硬。
IMG_0690


菠菜雞肉批 $88: 餅皮太厚有點硬, 菠菜雞肉餡料味道不過不失, 而旁邊伴碟的一小粒白色洋蔥賣相很可愛, 味道都幾清甜。但因為用了Fluffy House碟及小卡片插在批上就定價為$88, 就一點都不值!
IMG_0691


All day breakfast $98: 有普通版及卡通版 $158, 分別只是部份食材以雲先生出現, 及黑松露煙燻炒蛋, 份量比普通版更少。
賣相都不錯, 而麵包上檯很熱, 外脆內軟, 有點驚喜, 而其他炒蛋、腸仔、粟米等味道不過不失。
IMG_0692

拿了剛才放雞批的碟來用, 看到卡通公仔頓時心情愉快一點。
IMG_0694


朋友點的水滴特飲 $48: 份量很細杯, 再放入藍色水滴形啫喱粒就可飲用, 朋友記不起是什麼味道, 不過就一般不好飲, 但藍色水滴形西柚味啫喱粒既得意又可口。
IMG_0693


mocha (普通版) $33: 拉花幾靚幾精緻, 看似奶泡幾幼滑, 而朋友說味道都不錯。
IMG_0696


你估下我會點什麼飲品? 當然是有雲先生的公仔吧~
IMG_0697


熱朱古力 $48: 當然有公仔是貴一點, 但一場來到無理由叫普通版嘛。
朱古力面除了有天然呆的雲先生外, 還有一塊雲先生樣子的曲奇, 首先朱古力味道較淡不算濃, 小朋友都適合飲, 但我會覺得平平無奇, 而雲先生曲奇外賣雖然可愛, 但不夠牛油味太硬。
IMG_0699


有卡通人物的飲品我喜歡不攪拌飲品, 輕輕喝到底, 會期待它們變成什麼模樣。
IMG_0703


我們15:20已結帳, 時間太趕我們都忘了什麼彩虹蛋糕等甜品, 總數是$393 (已打9折, 原來有10%服務費), 食物味道來評只是很普通, 而較年長的女店員欠缺靈活處事之餘, 另一位年輕女店員都不算太有禮貌, 不是因為Fluffy House主題一定不值此價錢及收取加一服務費。往往心情影響味道, 在不愉快的心情進食下, 確實『食不知其味』, 而味道普通的食物更加會扣分。
IMG_07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