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櫻之戀 ♥ 蘆薈絲瓜淨白肌能面膜 ♥ 升級版8分鐘補水

現在香港人生活確是好繁忙,分秒必爭!所以什麼事情都要快!
冬天或轉季,皮膚就容易出現乾燥、脫皮、痕癢等問題~
要為皮膚急救,敷面膜是必需的急救程序。
櫻之戀8分鐘速效補水面膜可以極速補濕,是dry爆皮膚的救星!!
sakuramask01




戀之系列包括潤之戀、櫻之戀、美之戀,致力追求效果為本的醫學美容觀念,以臨床的前線醫生團隊配合日本專研,打造「高導入潤肌」、「水嫩剔透」、「日日敷用」配方。採用日本技術,嚴格監控品質,以獨有「三重玻尿酸」成分,輕易擁有美白,潤澤及保濕的長期護膚效果。
櫻之戀蘆薈絲瓜淨白肌能面膜
面膜在台灣製造,採用日本技術,並通過SGS重金屬、微生物及毒素檢驗,安全又不會刺激肌膚。
sakuramask02




新配方添加櫻花萃取能有效抗炎,改善敏感泛紅。同時抑制黑色素,加強美白補濕功效,用後肌膚更白更滑。這系列面膜共有5款,包括:櫻之戀蘆薈絲瓜淨白肌能面膜、櫻之戀維生素C水嫩彈力煥白面膜、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櫻之戀超級三重玻尿酸高導潤護面膜和櫻之戀頂級蝸牛修護潤白面膜。
sakuramask03




含蘆薈成分可以舒緩調理肌膚,改善肌膚不適,更有保濕,抗炎及鎮靜作用。
新升級版蘆薈絲瓜淨白肌能面膜仲添加櫻花萃取,加強美白保濕功效,肌膚就可以輕鬆無負擔渡過轉季啦~
sakuramask04




一打開包裝,內裡的美容液十分多,我會倒出來先塗滿面,然後再敷面膜,加強保濕效果。
面膜採用仿生科技研製的天使纖維膜布製成,網狀結構同人體皮膚紋理幾乎相同,輕薄透氣之餘,十分貼面。
陣陣青瓜清新香味,好fresh~~~
sakuramask05




平日用的面膜要敷15-20mins,現在8 mins就完成了! 節省一半時間!
敷完面膜後將剩餘的精華按摩全面,補濕功效好好,而且質地清爽唔黏笠,由暗啞肌即時變回白滑水潤肌。
sakuramask06




戀之系列Love Skinca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epa=SEARCH_BOX


是次產品由品牌戀之系列Love Skincare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